英文閱讀 文喬 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科目名稱 英文閱讀
教師姓名 薛詠文(化名:文喬)
教學特色 閱讀首重messages & facts
文喬老師教的 TOEIC 課程,對於任何概念都是從最基本的開始教起,循序漸進地提昇同學的英文能力。 在課堂中老師亦十分注重與同學間的互動,是一位非常認真的老師。 老師在講述題目時,以應用閱讀之基本原則為主,配合 TOEIC 命題的模式型態,歸納出一套解題程序;不特別著重於字句的翻譯,而是將文章的來龍去脈詳細解釋、注重技巧的解析。

閱讀之基本原則:
基本上一篇好文章之架構 (Good Organization) 包括了 Clear Message 和 Supporting Facts。在上課時,老師會利用方法教同學找出 "message" 在哪裡?應注意之 "facts" 又是哪些?

TOEIC 之命題模式:
  1. Main Idea (主旨型) Positive Factual (正向問細節型) Negative Factual (反向問細節型) .Who? What? When? Where? Which? Why? How? Inference (推論型,考分析∕反應能力) Computation (計算型)
  2. Vocabulary (同義單字)
以上兩者配合起來,會教同學各式類型題目如何在文中找答案。

以生活、工作為基準,盡得TOEIC精髓!

老師最注重的是將考題文章融入生活中,使得題目變得容易吸收與理解。比方說有一種考題類型是招募人才之文章,在講解時就可藉機教同學履歷表怎麼寫,以及求職時脫穎而出的技巧。

另外,文喬老師有多年資訊產業界的工作經驗,應用在 TOEIC 情境上,不但解題精闢,上課時還會與同學分享申請工作技巧及產業界的點點滴滴。同學不但在 TOEIC考試上可以勇奪高分,更可藉此了解許多職場上及產業界的知識。

TOEIC 文章多數與日常生活或辦公室情境有關,有時候文中根本沒單字,但同學還是看不懂在寫什麼,原因是對商業文章背景不瞭解。所以在講解文章時,老師除了將答案找出來之外,還會將文章中提及之商業背景一併解釋清楚。

例如:某篇文章考出: "Pareto Principle" 又可稱為 "Pareto Law","80/20 Technique", 或 "80/20 Rule." 若只按字面解釋,或許可以很快地找到答案,但同學下次又看到 "80/20 Rule" 時,很可能還是不知道那是什麼。因此在此要加以解釋的商業概念就是"80/20 法則是指一企業之 80% 的業績是由 20% 的客戶創造出的。 "

除此之外,老師亦會以生活周遭,同學較熟悉的公司來當實例,例如:7-11、微軟、麥當勞、中華賓士…等。對於各篇文章之背景,老師都以現實產業界情形來舉例,讓同學能通盤了解文章。

 
授課大綱
週數
授課綱要
第一週 文章結構;圖表之描述方法;練習題
第二週 文章細節;題目類型;同義單字;練習題
第三週 職場履歷表;商業書信;練習題
第四週 商品廣告類型文章;模考講解
第五週 基礎行銷概念文章;模考講解
第六週 企業合作類型文章;模考講解
第七週 公司開會類型文章;模考講解
第八週 組織經營狀況文章;模考講解
第九週 各式圖表∕表格文章題目練習;模考講解
第十週 其他: 推論類型題目複習;模考講解
 
學員推薦
  • 下定決心,好好努力,總有一天會達成目標的!
  • 有幸加入聽力「495」滿分俱樂部,證明馬翎老師的確令人佩服!
  • 從高點的VIP,晉身多益的VIP!
  • 登峰的老師不會教太多虛華的技巧,而是徹底讓英文底子更加堅強。
  • 英文要拿高分,關鍵在於一股強烈的動機!
  • 一張多益成績,改變了我不一樣的人生際遇
  • 登峰老師們盡心盡力的教學,讓我獲益良多
  • 成績對我們這群LKK不具意義,但藉此總體檢,得到了自我肯定
  • 值得伴隨你努力的選擇--登峰
  • 面對未來,我更有信心去挑戰更高的標準
  • 推薦書單

    1.New TOEIC 新多益大師指引:破題速解全攻略-貝塔出版

    2.New TOEIC 新多益大師指引:閱讀滿分關鍵-貝塔出版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