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峰美語
    
首頁職場商用英文職場商用英文介紹

職場商用英文

想成為職場一流的全方位人才,不能空有專業實力與經歷,必須具備職場上對於英文在「聽、說、讀、寫」的要求與能力;例如寫出道地的英文Email,呈現專業的英文簡報,主持參與重要的英文會議,才能打開更寬廣的事業版圖。因此無論踏入職場的時間長短,只要提高商務英文能力絕對可以替您的職業生涯有所幫助!若說多益為職場必備英語證照,商英可謂是多益的延伸應用,有許多學員都是在高點登峰先取得了多益高分,再接續上職場商用英文系列課程,透過最專業一流的師資,最客製化與精品的課程,以及最靈活彈性的學習型態,幫助你站穩職涯巔峰!

範例參考

在英語職場的每一天,對於英文非母語的我們而言,一開始難免戰戰兢兢的。明知時間寶貴,卻又忍不住在一個任務上面反覆糾結、過度確認,這種情況,必須要匯集一些小 tips 才能提升工作效率。本篇就直接提供一些「商務英文Email」中,寫來寫去十之八九都能應用的好句子!

商務英文Email開頭必備句

英文Email附件寫法

更多例句請定期關注登峰閱讀寫作報

下一步加強關鍵競爭力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