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英文口語:I really want to show that last time wasn't a fluke.(我真的想證明我上次的表現不是矇到的。)-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商用英文口語:I really want to show that last time wasn't a fluke.(我真的想證明我上次的表現不是矇到的。)
No.10142020.12.16

商用英文口語

進行企業溝通時,以細膩的表達方式自然地使用英文,與商務夥伴建立起的關係會更加牢固可靠;而一句話也不會只有一種表達法,希望讀者們看完例句後能舉一反三,依照自己所遇到的情境靈活應用。

I really want to show that last time wasn't a fluke.
我真的想證明我上次的表現不是矇到的。
多益相關指數:★★★★

中式英文I really want to prove that my last performance was not a lucky thing.

老外這樣說生活中真正在講的話該如何用英語表達,有時翻遍課本也無解。曾經有同學問我「矇到」的英文要怎麼講,透過上述例句就能發現,關鍵字就是“ fluke”,指「僥倖成功」之意。

實境對話

A: Are you still working on that presentation? It's getting pretty late.
B: I really want to show that last time wasn't a fluke.
A:你還在準備那份簡報嗎?已經很晚了。
B:我真的想證明我上次的表現不是矇到的。

老外還會這樣說

I'm 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showing everyone what I can do. 我真的很期待將我的實力展現給大家看。

Good presentations take time. Last time wasn't an accident you know. 要做好簡報得花不少時間。我上次的表現可不是僥倖。

There are a lot of people counting on me, so I want to make sure it goes well. 很多人都指望我,所以我要確定事情順順利利。

必通詞彙與句型
  1. work on從事;做某事;工作
  2. presentation簡報
  3. look forward to期待
  4. count on依賴;指望

醫病溝通英文

出國人士碰到生病時,需要準確地表達身體的不適;從事醫療工作的同仁,常有外籍病人聽不懂醫學專有名詞的英文解釋。因此簡單實用的健康相關詞語,可以降低不少就診的障礙。

Arriving at a Drop-In Clinic
臨時就診
醫院/診所管理句型

A: I'd like to see the GP on duty today. 我想看今天有看診的家醫科醫師。 B: Certainly. Please take a number and fill out these forms. 好的。請取號碼牌,並填妥這些表格。

A: How long do you think I'll have to wait? 你看我必須等多久? B: There are eight people ahead of you, so I'd say at least an hour. 你前面還有八個人,所以我想至少還需要一小時。

A: What time do you see patients until? 這裡看診最晚到什麼時候? B: Please take a seat until your number is called. 請坐,等到你的號碼被叫到。

Word List
  1. GP = general practitioner家庭醫學科醫師(與專科醫師相對)
  2. on duty值班;上班
  3. fill out填寫
  4. ahead of在......之前
  5. patient病人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