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英文口語:Let's skip this question for now.(讓我們先跳過這個問題。)-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商用英文口語:Let's skip this question for now.(讓我們先跳過這個問題。)
No.1048

商用英文口語

進行企業溝通時,以細膩的表達方式自然地使用英文,與商務夥伴建立起的關係會更加牢固可靠;而一句話也不會只有一種表達法,希望讀者們看完例句後能舉一反三,依照自己所遇到的情境靈活應用。

Let's skip this question for now.
讓我們先跳過這個問題。
多益相關指數:★★★★

中式英文Let's jump over this problem first.

老外這樣說通常提到「跳過」,大家就立即會想到“jump”這個字,但是在開會情境下所提及的「跳過」某問題,包含「略過」之意,故使用“skip”一字較為貼切。

實境對話

A: Are we going to renew the lease at our Westside location?
B: Let's skip this question for now.
A:我們要續租在西城的辦公室嗎?
B:這個問題我們現在先跳過(不討論)。

老外還會這樣說

Let's discuss that another time. 我們之後再找時間討論這個問題。

Let's come back to that later. 我們等會兒再回頭討論這個問題。

Let's save that for another time. 此議題我們留待以後再討論。

We don't have time to talk about that now. 我們現在沒時間討論此事。

必通詞彙與句型
  1. renew繼續;續約
  2. lease租賃
  3. location位置;所在地
  4. skip跳過;省略
  5. save保留;拯救;儲存;節省

醫病溝通英文

出國人士碰到生病時,需要準確地表達身體的不適;從事醫療工作的同仁,常有外籍病人聽不懂醫學專有名詞的英文解釋。因此簡單實用的健康相關詞語,可以降低不少就診的障礙。

Giving Instructions to the Injured
指示傷患
意外和緊急事件句型

Try to sit up. 試試坐起來。

Try not to move. 儘量不要動。

Don't talk. Save your strength. 不要說話,保留你的體力。

Do you think you can try and walk? 你可不可以試著走走看?

How many fingers am I holding up? 我現在舉起幾根手指?

Don't fall asleep. Look at me. 不要睡著。看著我。

Word List
  1. sit up坐起來
  2. strength力量;力氣
  3.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