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面試勝經:What have you been doing since your last job?(從前一份工作離職後,你都在做些什麼?)-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英文面試勝經:What have you been doing since your last job?(從前一份工作離職後,你都在做些什麼?)
No.1049

英文面試勝經

面談時的發問權在面試官手上,會問什麼問題不可能精準預測;應試者可以先有概念並預想答案,思考如何呈現長處和優勢,成功地推銷自己,順利得到夢想工作!

What have you been doing since your last job?
從前一份工作離職後,你都在做些什麼?
多益相關指數:★★★★

若應徵者的履歷表上顯示自上個工作離職至找到下個工作之間有空檔時間,老闆可能就會想了解原因。不要只回答「想休息一下」等這樣模糊的答案,可以說明自己如何利用這段時間進修,例如:加強電腦技能或到國外進修英文等。也就是說,要提出「休息是為了讓自己充電」這類答案才有加分效果。

有力簡答

During the past three months, I did volunteering work in a local library, took computer design and English courses, and reevaluated what jobs are more suitable for me.過去的三個月內,我在本地的圖書館當志工,還上了一些電腦設計和語言學習課程,也重新評估我自己比較適合做哪些工作。

深入詳答

After I left Ross Publisher three months ago, I did quite a lot. For instance, I offered my services in a local library and volunteered to read children stories during the weekend. And I also used all the extra time on my hands to read a few books related to the publishing fields. I took the CAD design class I always wanted to do, and also got the TOEIC certification to make my resume stand out. Most importantly, I spent some time reevaluating who I really am, what exactly I want, and what jobs best fit my personality.我三個月前離開 Ross 出版社之後,我做了不少事。比方說,我到本地的圖書館擔任志工並在週末唸故事書給小朋友聽。我也利用多出來的時間看了一些與出版有關的書籍,還上了我一直想學的 CAD 設計電腦課。同時,為了讓履歷表更出色,我也通過了TOEIC 檢定考試。更重要的是,我花了一些時間重新評估自己是怎麼樣的人、我到底想要什麼,以及什麼工作最符合我的個性。

必通詞彙與句型
  1. I spent some time reevaluating who I am, what exacty I want, and what jobs best fit my personality.
    我花了一些時間重新評估自己是怎麼樣的人、我到底想要什麼,以及什麼工作最符合我的個性。

醫病溝通英文

出國人士碰到生病時,需要準確地表達身體的不適;從事醫療工作的同仁,常有外籍病人聽不懂醫學專有名詞的英文解釋。因此簡單實用的健康相關詞語,可以降低不少就診的障礙。

Giving Instructions to Bystanders
指示旁觀者
意外和緊急事件句型

Someone call 911. 誰可以打電話給911。

Try not to crowd around him. 儘量不要圍在他身邊。

Give her some room to breathe. 留一點空間讓她呼吸。

Does anyone know CPR? 有沒有人知道怎麼進行心肺復甦術?

Does anyone have something we can cover him up with? 有沒有人有東西可以蓋在他身上?

Someone help me prop her up. 誰可以幫我把她撐起來。

Word List
  1. crowd圍住
  2. CPR = cardiopulmonary resuscitation心肺復甦術
  3. cover覆蓋;遮蓋
  4. prop up支撐;扶持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