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英文口語:I've divided my presentation into four main sections.(我的簡報分四個議題來討論。)-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商用英文口語:I've divided my presentation into four main sections.(我的簡報分四個議題來討論。)
No.1060

商用英文口語

進行企業溝通時,以細膩的表達方式自然地使用英文,與商務夥伴建立起的關係會更加牢固可靠;而一句話也不會只有一種表達法,希望讀者們看完例句後能舉一反三,依照自己所遇到的情境靈活應用。

I've divided my presentation into four main sections.
我的簡報分四個議題來討論。
多益相關指數:★★★★

中式英文I'll talk about four topics individually in my presentation.

老外這樣說「將簡報分為⋯⋯部分」可使用“divide + into”一詞來傳達「劃分」的感覺。而中式英文當中的“talk about … topics”則僅是一般的描述,相對而言不夠貼切。

實境對話

A: What are you going to talk about today?
B: Well, I've divided my presentation into four main sections.
A:你今天準備談論什麼?
B:嗯,我的簡報分為四個主要部分。

老外還會這樣說

First, I'll give an overview of the market. 首先,我會先跟大家報告市場概況。

Next, I'll talk about the challenges we face. 接著,我會談一下我們所面臨的挑戰。

After that, I'll discuss some potential partners. 之後,我會討論到一些潛在的合作夥伴。

Finally, I'll make some recommendations. 最後,我會提供幾點建議事項。

必通詞彙與句型
  1. divide劃分
  2. overview概觀
  3. challenge挑戰
  4. potential潛在的
  5. recommendation推薦;建議

醫病溝通英文

出國人士碰到生病時,需要準確地表達身體的不適;從事醫療工作的同仁,常有外籍病人聽不懂醫學專有名詞的英文解釋。因此簡單實用的健康相關詞語,可以降低不少就診的障礙。

Visiting the OB-GYN
上婦產科
找專科醫師句型

患者可能會說

I haven't had a period in two months. 我的月經已經兩個月沒來了。

I really get bad cramps during my period. 我月經來的時候腹部絞痛得很厲害。

It's really itchy down there. 下面那邊好癢。

My period came two weeks ago, but I still have some spotting. 我的月經是兩個禮拜以前來的,但是到現在我仍然還有一些些血。

I think I have a yeast infection. 我想我感染了陰道炎。

It burns when I pee. 我小解的時候有灼熱感。

醫療人員可能會說

Have you had any unusual discharge? 妳有沒有不尋常的分泌物?

How long do your periods usually last for? 妳的月經通常持續多久?

Are you on birth control? 妳是不是在避孕?

Have you ever been pregnant? 妳有沒有懷過孕?

After you put on this gown, lie down in the examination chair and place your feet in the stirrups. The doctor will be with you shortly. 妳穿上這件長袍之後,躺在診察椅上,把腳放在腳鐙裡。醫生很快就來。

Have you noticed any unusual odors? 妳有沒有注意到任何異常的味道?

Word List
  1. itchy癢的
  2. spotting(雨、血等)小點
  3. yeast infection黴菌陰道感染
  4. pee撒尿;小便
  5. unusual異常的
  6. discharge排出或流出的液體或氣體
  7. birth control生育控制;避孕
  8. pregnant懷孕的
  9. stirrup鐙具
  10. odor氣味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