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說小俚語:Call it 一點心意!-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口說小俚語:Call it 一點心意!

 
口說小俚語           
No.485 2012.04.25
老美講話偶爾會不按牌理出牌,有些流行的美式說法,讓人乍聽之下更是一頭霧水!想學道地美式流行語,每週兩則,讓小丸子幫你搞定這些惱人俚語,才能真的跟老美相談甚歡!
Call it 一點心意!
實用指數:93%

 

小時候每年過年,總是很期待爸媽和親戚給的紅包,對小孩來說是一筆不小的金額!沒想到今年要換我給爸媽紅包了,心情好複雜喔!有能力給爸媽是很開心,可是相反的,覺得爸媽真的老了!除夕夜吃完飯後,慎重的拿了紅包給爸媽,雖然金額不多,但”Call it a small token”。
來聽些例句吧→
  Ken:Looks like another day without sweet buns for Ken.
(肯恩:看起來肯恩又是沒有甜麵包的一天了。)
  Nancy:Call it a small token of our appreciation.
(南希:你可以稱它為我們對你表示感激的一點小心意。)
  Ken:I think I might just ban sweet buns from the office after I become division manager.
(肯恩:我想我當上部門經理後,可能會乾脆禁止辦公室裡有甜麵包。)
  Nancy:What was that? Sorry, I can't hear you while I'm chewing.
(南希:你剛說什麼?抱歉,我在吃東西聽不到你說什麼。)
 
俚語小解析
 
 
Call it..... 稱它為.
當你用這個句型時,你是在建議某人該如何看待一個局勢。如果你的午餐時間就要過了,來不及趕回去上班,拿出你的手提電腦跟你的同事說,”Let's call it a working lunch.”咱們就稱它為工作午餐。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美國影集都在說啥之辦公室風雲》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說法比一比                               

 

老美講話偶爾會不按牌理出牌,有些流行的美式說法,讓人乍聽之下更是一頭霧水!想學道地美式流行語,每週兩則,讓小丸子幫你搞定這些惱人俚語,才能真的跟老美相談甚歡!
轉角有 convenience store!
說法比一比:94%

 

學校:Where is a 7-11 in this area?
    (這附近哪裡有7-11?)
  老外:Is there a 7-11 around here?
    (這附近有7-11嗎?)
   
實境對話→
  A:Is there a 7-11 around here?
  (這附近有7-11嗎?)
  B:Yeah, there's one right around the corner.
  (有啊,轉角就有一間。)
   
老外還會這麼說→
  ex:Where's the nearest 7-11?
  (最近的7-11在哪裡?)
  ex:Do you know if there's a 7-11 near here? 
  (你知道這附近有沒有7-11嗎?)
  ex:Is there a convenience store around here? 
  (這附近有便利商店嗎?)
   
關鍵字 
  .convenience store 便利商店
   
本單元選錄自: 
  貝塔語言出版《 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