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說小俚語:需要我 to grab 什麼嗎?-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口說小俚語:需要我 to grab 什麼嗎?

 
口說小俚語           
No.487 2012.05.09
老美講話偶爾會不按牌理出牌,有些流行的美式說法,讓人乍聽之下更是一頭霧水!想學道地美式流行語,每週兩則,讓小丸子幫你搞定這些惱人俚語,才能真的跟老美相談甚歡!
需要我 to grab 什麼嗎?
實用指數:94%

 

下午茶時間到囉!今天要吃什麼呢?每天下午大約四點左右,同事間就會開始熱絡的討論下午茶菜單,今天輪到我出去買,來看看大家今天都點了什麼,有雞排、關東煮、三明治...等。走到電梯前面時,遇到剛剛去上廁所的同事,順便問他:需要幫你買些什麼嗎?
來聽些例句吧→
  Sophie:I'm going to the break room. Do you want me to grab you anything?
(蘇菲:我要去休息室。要我替你順便拿些什麼東西嗎?)
  Gary:Um, yeah .... let me think. How about a double cappuccino and a peanut bar?
(葛瑞:嗯,好呀.......讓我想想。幫我帶杯雙份的卡布奇諾和一條花生棒如何?)
  Sophie:OK, will do.
(蘇菲:好,沒問題。)
  Gary:Thanks, Sophie.
(葛瑞:謝了,蘇菲。)
 
俚語小解析
 
 
to grab (sb.) sth. (替某人)快速取得某些東西
 " grab" 意指以突然的動作緊緊抓住某個東西。在辦公室裡工作的人就常常會出去匆匆喝杯咖啡或吃點點心。如果你聽到人家說" grab a bit to eat" 意思是匆匆地吃點東西。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美國影集都在說啥之辦公室風雲》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說法比一比                               

 

老美講話偶爾會不按牌理出牌,有些流行的美式說法,讓人乍聽之下更是一頭霧水!想學道地美式流行語,每週兩則,讓小丸子幫你搞定這些惱人俚語,才能真的跟老美相談甚歡!
必須更改 plan!
說法比一比:94%

 

學校:If the weather isn't fine, you might have to change your plans.
   (假如天氣不佳,你們可能就必須更改計畫。)
  老外:If the weather isn't good, you might have to change your plans.
   (假如天氣不好,你們可能就必須更改計畫。)
   
實境對話→
  A: We'll probably go to the botanical garden.
  (我們大概會去植物園。)
  B:OK, but if the weather isn't good, you might have to change your plans.
  (好的,但假如天氣不好,你們可能就必須更改計畫。)
   
老外還會這麼說→
  ex:If it rains, you could go to the art museum.
  (假如下雨,你們可以去美術館。)
  ex:If it's really hot tomorrow, you might want to check out the mall. 
  (假如明天真的很熱的話,你們可能會想去賣場逛逛。)
  ex:It's not really that nice at the beach when it's this windy. 
  (風這麼大的時候,去海邊其實沒什麼好。)
   
關鍵字 
  .plan 計畫、weather 天氣
   
本單元選錄自: 
  貝塔語言出版《 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