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字進化術:將面臨新的challenge!-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單字進化術:將面臨新的challenge!

 
單字進化術           
No.490 2012.05.30
從小到大背一堆的單字,但如果無法運用,等於白白浪費了時間!背單字時一定要搭配相關例句及可以搭配的動詞和形容詞!想要不死背單字,就一定要來看”單字進化術”!背一個單字時,同時記住它的相關動詞、形容詞,讓你可以活用在對話中!
將面臨新的 challenge!
實用指數:93%

 

近期內公司打算推出一款新產品,不過就在昨天,競爭對手也發布了一款新產品!而且和我們公司將要上市的新產品非常相似!看來,我們將面臨到主要競爭對手的嚴厲挑戰,要在短時間內重新構想產品的獨特優點,真是不容易阿!
來聽些例句吧→
  ex:We are currently facing a serious challenge from our main competitor.
我們目前面臨到主要的競爭對手的嚴厲挑戰。
  ex:The short lead time presents a real challenge to this project.
前置時間短暫為這個案子帶來了真正的挑戰。
  ex:I relish an exciting challenge. It brings out the best in me.
我偏好刺激的挑戰。它能充分激發出我的潛力。
  ex:We face new challenges all the time.
(我們一直在面臨新的挑戰。)
 
單字小補充
 
 
challenge 挑戰(可數名詞) 
 可搭配動詞:face、present、relish
 可搭配形容詞:serious、real、exciting、new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職場單字進化術》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說法比一比                               

 

老美講話偶爾會不按牌理出牌,有些流行的美式說法,讓人乍聽之下更是一頭霧水!想學道地美式流行語,每週兩則,讓小丸子幫你搞定這些惱人俚語,才能真的跟老美相談甚歡!
這裡的 view 超美!
說法比一比:94%

 

學校:The night view is very beautiful.夜景很美。
  老外:The view at night is very beautiful.夜景很美。
   
實境對話→
  A:Should we go up to the Sky Lounge for a drink?我們該不該上去雲月舫喝一杯?
  B:Sure, the view at night is very beautiful.好啊,夜景很美。
   
老外還會這麼說→
  ex:The view at sunset is spectacular.日落的景色很壯觀。
  ex:It's got a great view.它的景色很棒。
  ex:You can see the whole city from up there. (你從上面那裡可以看到整個城市。
   
關鍵字 
  view 景色、spectacular 壯觀的
   
本單元選錄自: 
  貝塔語言出版《 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