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慮太多,是對是錯?-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顧慮太多,是對是錯?

 
單字進化術                
No.498 2012.07.25

從小到大背一堆的單字,但如果無法運用,等於白白浪費了時間!背單字時一定要搭配相關例句及可以搭配的動詞和形容詞!想要不死背單字,就一定要來看”單字進化術”!背一個單字時,同時記住它的相關動詞、形容詞,讓你可以活用在對話中!

顧慮太多,是對是錯?
多益相關指數:★★★★

 

凱莉最近失業了,工作也不好找,所以打算自己在網路上開店,販賣自製的手機套。可是因為沒有經驗,擔心自己唯一的儲蓄會有去無回,苦惱了一晚上,決定先去睡覺..... 
   
來聽些例句吧→
  ex:You've raised a legitimate concern.(你指出了一個合理的疑慮。)
  ex:The greatest concern we have at this point is cost.(我們目前最大的顧慮在於成本。)
  ex:One of our key concern is employee welfare.(我們的一個關鍵疑慮在於員工的福利。)
  ex:An important concern here is shipping times.(此處的重要疑慮在於運送時間。)
   
單字小補充
concern 顧慮(可數名詞) 
可搭配動詞:be、raise
可搭配形容詞:important、key、greatest、legitimate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職場單字進化術》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說法比一比                               

 

老美講話偶爾會不按牌理出牌,有些流行的美式說法,讓人乍聽之下更是一頭霧水!想學道地美式流行語,每週兩則,讓小丸子幫你搞定這些惱人俚語,才能真的跟老美相談甚歡!
電腦不離身?
口說實用指數:★★★

 

學校:I usually play the computer after dinner.(我通常會在晚餐後打電腦。)
  老外:I usually mess around on the computer after dinner.(我通常會在晚餐後玩電腦。)
   
實境對話→
  A:What do you usually do after work?(你下班後通常會做什麼?)
  B:I usually mess around on the computer after dinner.(我通常會在晚餐後玩電腦。)
   
老外還會這麼說→
  ex:I usually spend a little time online.(我通常會花點時間上網。)
  ex:I play a few online games.(我會玩一些線上遊戲。)
  ex:I check email and Facebook, and check the news, too.
  (我會查看一下電子郵件和臉書,還有新聞。)
   
關鍵字 
  mess around 閒蕩;鬼混、online game 線上遊戲
   
本單元選錄自: 貝塔語言出版《 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