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說小俚語:老天,I figured it was something like that.-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口說小俚語:老天,I figured it was something like that.

 
口說小俚語                
No.507 2012.09.26

老美講話偶爾會不按牌理出牌,有些流行的美式說法,讓人乍聽之下更是一頭霧水!想學道地美式流行語,每週兩則,讓小丸子幫你搞定這些惱人俚語,才能真的跟老美相談甚歡!

老天,I figured it was something like that.
多益相關指數:★★★

 

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這窘境,發生在蘇菲的身上,在一個團隊中最怕碰到的就是打混摸魚的人,因為肯恩一個人的懶散,使得南希他們的工作進度被迫提前完成,到底,要怎麼改變現狀而在期限內完成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來聽些例句吧→
  Nancy:The boss thinks we're all screwing around down here. He moved the deadline up to punish us.
 (南希:老闆認為我們都在下面鬼混,他把期限挪前好懲罰我們。)
  Sophie:I figured it was something like that.
 (蘇菲:我就知道是這一類的事。)
  Nancy:It's all Ken's fault.
 (南希:這全都是肯恩的錯。)
  Sophie:There's nothing we can do. We've just got to find a way to get it done.
 (蘇菲:我們無能為力。我們就是得找個方法把它完成。)
   
俚語小解析
I figured it was something like that.  我就知道是這一類的事。
蘇菲原本就認為老闆之所以將最後期限往前推是因為他對於團隊的表現及行為非常不滿。當她說"I figured it was something like that.",就表示她的推論被證實了。注意,這個句子也可以簡化成:"I figured."『我就知道。』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美國影集都在說啥之辦公室風雲》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說法比一比                               

 

老美講話偶爾會不按牌理出牌,有些流行的美式說法,讓人乍聽之下更是一頭霧水!想學道地美式流行語,每週兩則,讓小丸子幫你搞定這些惱人俚語,才能真的跟老美相談甚歡!
住外面?住家裡?各有利弊。
口說實用指數:★★★

 

學校:I live outside.  (我住外面。)
  老外:I have my own place.  (我有自己的住處。)
   
實境對話→
  A: Do you live at home?  (你住家裡嗎?)
  B: No, I have my own place.  (不是,我有自己的住處。)
   
老外還會這麼說→
  ex:I don't live with my parents.  (我不跟爸媽住。)
  ex:I'm sharing a place with some friends.  (我跟一些朋友一起住。)
  ex:I have a studio near my office.  (我在辦公室附近有個套房。)
   
關鍵字 
  share 共用、studio 套房
   
本單元選錄自: 貝塔語言出版《 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