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字進化術:用好的服務留住customer!-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單字進化術:用好的服務留住customer!

 
單字進化術                
No.508 2012.10.03

從小到大背一堆的單字,但如果無法運用,等於白白浪費了時間!背單字時一定要搭配相關例句及可以搭配的動詞和形容詞!想要不死背單字,就一定要來看”單字進化術”!背一個單字時,同時記住它的相關動詞、形容詞,讓你可以活用在對話中!

 用好的服務留住customer!
多益相關指數:★★★

 

現在去餐廳吃飯,不單單只是要好吃,要乾淨,要新鮮,要氣氛,顧客更看重得就是一間餐廳的無形價值-服務,好的服務不僅僅達到賓主盡歡,更可以為餐廳帶來更大的品牌價值效益,所以現在服務品質的好壞....已經足以影響一間餐廳的名聲了....
   
來聽些例句吧→
  ex:If we can ensure great customer satisfaction, this will help us to keep our existing customers.
 (假如我們能確保理想的顧客滿意度,這將有助於我們保住老顧客。)
  ex:Giving great customer support helps us to retain our customers.
 (給予良好的顧客支援,有助於我們留住顧客。)
  ex:We did not deal with this customer complaint in the right way, so we lost a major customer.
 (我們沒有把這件客訴處理妥當,所以損失了一位主顧。)
  ex:They are one of our most valued customers. Please give them our best customer care.
 (他們是我們的貴賓之一。請給他們最好的顧客關懷。)
   
單字小補充
customer 顧客(可數名詞)
.可搭配動詞:get、keep、lose
.可搭配形容詞:existing、valued、major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職場單字進化術》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說法比一比                               

 

老美講話偶爾會不按牌理出牌,有些流行的美式說法,讓人乍聽之下更是一頭霧水!想學道地美式流行語,每週兩則,讓小丸子幫你搞定這些惱人俚語,才能真的跟老美相談甚歡!
樹林?士林?傻傻分不清楚!
口說實用指數:★★★

 

學校:Can you speak Chinese? (你會不會說中文?)
  老外:Do you speak Chinese? (你會說中文嗎?)
   
實境對話→
  A: Do you speak Chinese?(你會說中文嗎?)
  B: Yeah, a little.(會,一點點。)
   
老外還會這麼說→
  ex:Do you know any Chinese? (你懂中文嗎?)
  ex:How's your Taiwanese? (你的台灣話怎麼樣?)
  ex:Do you mind if we speak Chinese? (你介意我們說中文嗎?)
   
關鍵字 
  Chinese 中文、Taiwanese 台灣話
   
本單元選錄自: 貝塔語言出版《 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