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說小俚語:今天起,Stop to come on to me!-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口說小俚語:今天起,Stop to come on to me!

 
口說小俚語                
No.509 2012.10.10

老美講話偶爾會不按牌理出牌,有些流行的美式說法,讓人乍聽之下更是一頭霧水!想學道地美式流行語,每週兩則,讓小丸子幫你搞定這些惱人俚語,才能真的跟老美相談甚歡!

今天起,Stop to come on to me!
多益相關指數:★★★

 

職場性騷擾對女性來說可是相當困擾喔!要如何避免類似的情況發生呢?勇敢說出自己的感受最為重要,適時地學會說不吧!不然一直忍著可是會吃虧的,今天起,Stop to come on to me!
   
來聽些例句吧→
  Nancy:Has Ken ever come on to you?
  (南希:肯恩曾經勾引過你嗎?)
  Sophie:No. Not really. Why?
  (蘇菲:沒。並沒有。為什麼問?)
  Nancy:I'm just trying to think of something we can use against him. Never mind.
  (南希:我只是試著多想出一些能夠用來對抗他的東西,不打緊。)
  Sophie:Let's just get back to work. We can make the deadline if we all work hard.
  (蘇菲:咱們還是回去工作吧。如果我們全都努力工作,我們可以在期限前完成。)
   
俚語小解析
to come on to sb. 勾引某人
"To come on to somebody"就是試著以帶著性感的姿勢或口語來吸引人。它是一種明顯的誘惑手段,程度比"to flirt with somebody"『與某人調情』,和"to hit on somebody"或"to make a pass at somebody"『挑逗某人』相當。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美國影集都在說啥之辦公室風雲》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說法比一比                               

 

老美講話偶爾會不按牌理出牌,有些流行的美式說法,讓人乍聽之下更是一頭霧水!想學道地美式流行語,每週兩則,讓小丸子幫你搞定這些惱人俚語,才能真的跟老美相談甚歡!
練就一口好中文!
口說實用指數:★★★

 

學校:Your Chinese is very good! (你的中文非常好!)
  老外:I like the way you speak Chinese. (我喜歡你說的中文。)
   
實境對話→
  A: I like the way you speak Chinese. (我喜歡你說的中文。)
  B: That's very nice of you to say. (你真是過獎了。)
   
老外還會這麼說→
  ex:Your pronunciation is very natural. (你的發音非常自然。)
  ex:I like your handwriting. (我喜歡你的字跡。)
  ex:You've got a pretty big Chinese vocabulary. (你懂的中文字彙相當多。)
   
大師提點 
  "Your Chinese is very good!"是正確的英文,但在台灣卻被濫用的一塌糊塗變得毫無意義。假如是隨口評論,那無所謂。要是你真的想稱讚別人的能力,那就要使用上述比較具體的說法。
   
本單元選錄自: 貝塔語言出版《 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