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說小俚語:When you think about it like that......-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口說小俚語:When you think about it like that......

 
口說小俚語                
No.681 2014.03.12

老美講話偶爾會不按牌理出牌,有些流行的美式說法,讓人乍聽之下更是一頭霧水!想學道地美式流行語,每週兩則,讓小丸子幫你搞定這些惱人俚語,才能真的跟老美相談甚歡!

When you think about it like that......
多益相關指數:★★★

 

女生熱愛穿高跟鞋的原因有百百種,像是矯正駝背、提臀縮小腹,讓身形變得更挺直!當然也有人是為了修飾身材,讓身材看起來更高挑,腿在視覺上看起來更修長!不過在內心深處,最重要的原因,應該就是可以在男生面前,變得更加性感嫵媚,畢竟穿高跟鞋的女生,就是比穿運動鞋的女生更來的吸引人啊!
   
來聽些例句吧→
  Terri:Do you ever get philosophical about your shoes? I mean, like, how high is too high for a high heel?
   (泰瑞:妳是否曾對妳的鞋子變得哲學起來?我的意思是,比方,多高的高跟鞋算過高?)
  Melinda:How about, why do we wear high heels in the first place?
    (美玲達:這個問題如何,為什麼當初我們要穿高跟鞋?)
  Terri:I don't like to admit it, but we do it because it's what boys want.
   (泰瑞:我不想承認,但是我們這樣做是因為男生喜歡。)
  Melinda:What's so hard to admit? You wear heels to look sexy---you wouldn't do that just for yourself,
     would you? What would be the point? Heels are for turning on the boys, definitely.
     And when you think about it like that, it kind of makes you feel naughty just to be wearing
     shoes, doesn't it?
    (美玲達:這有什麼難以承認的?妳穿高跟鞋就是為了看起來性感——妳不會只是為了
         自己那樣做,妳會嗎?重點是什麼?穿高跟鞋絕對是為了引起男生的性趣。
         如果妳那樣想,光是穿上鞋子就會讓妳感覺春意盎然,不是嗎?)
   
俚語小解析
When you think about it like that, ...... 如果你那樣想......。
當你想表示換一個角度看事情給你帶來了一些新見識的時候,這是一個好用的語句。比方,有人這麼說過:"Every day is long, but life is short. When you think about it like that, it makes you want to hurry up and have some fun while you still can!"「每一天都很長,但是生命卻很短暫。如果你那樣想,就會讓你想加快腳步,在你還有能力的時候即時行樂!」這個語句的另一種說法是:"Whenyou look at it like that ......"「如果你那樣看......」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美國影集都在說啥3-慾望高跟鞋》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Do you want me to tell him that?
句型一點通指數:★★★★
  Do you want me to ......? 你要不要我去......?
Do you want me to ......? 是「你要不要我去......?」之意。亦即從「你希望我替你做些什麼嗎?」的語氣衍伸為「讓我替你做些什麼吧?」的意思。
   
照樣造句→
  ex:Do you want me to go with you? (你要不要我跟你一起去?)
  ex:Do you want me to give you a hand? (你要不要我幫你?)
  ex:Do you want me to read this? (你要不要我讀這個?)
  ex:Do you want me to pay? (你要不要我付錢?)
  ex:Do you want me to take notes? (你要不要我寫筆記?)
   
Word List
  .give sb. a hand 給某人幫忙、take notes 寫筆記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