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說小俚語:There's no reason to get nasty.-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口說小俚語:There's no reason to get nasty.

 
口說小俚語                
No.685 2014.04.09

老美講話偶爾會不按牌理出牌,有些流行的美式說法,讓人乍聽之下更是一頭霧水!想學道地美式流行語,每週兩則,讓小丸子幫你搞定這些惱人俚語,才能真的跟老美相談甚歡!

There's no reason to get nasty.
多益相關指數:★★★

 

如果看上了一樣自己最喜歡的商品,結果賣完了,對女生來說那簡直是晴天霹靂,心裡一定會非常的嘔,覺得怎麼會沒有搶到?怎麼就這樣錯過?那種失望感有多大,假如又在別人身上看到了自己想要的那項商品,因為出於嫉妒,一定會說:要是穿戴在自己身上會有多適合!這種話,泰瑞就這樣一股腦的一直在酸別人,如果你的朋友也這樣對你抱怨,你的反應會是.......
   
來聽些例句吧→
  Terri:She thinks she is so it, doesn't she? God...get down off the bar already! Look how skinny she is :
   she looks like a wet spaghetti noodle. She dances like one, too. And look at all those gold bangles
   on her noodle arms...she can barely lift...
   (泰瑞:她覺得自己很那個,不是嗎?老天...快點從吧台下來啦!瞧她多瘦:看起來就像是
       一根濕濕的義大利麵條。她跳起舞來也像。再瞧瞧她那麵條手臂上那一大堆金手鐲
       ...她簡直快抬不起...)
  Sam:Terri. There's no reason to get nasty, just because you want her shoes.
   (山姆:泰瑞。沒有理由把話說的那麼難聽,就因為妳想要她的鞋子。)
  Terri:Damn it, you got me. You know me too well. But just look...look at those amazing metallic yellow
   leather pumps, with six-inch titanium heels. I am so jealous.
   (泰瑞:可惡,被你說中了。你太了解我了。但是你看看...看看那雙超讚的金屬黃淑女皮鞋
       ,加上六吋高的鈦金鞋跟。我真是嫉妒。)
   
俚語小解析
There's no reason to ...... 沒有什麼理由去......
你可以用這個慣用語句來敦促某人更有理性一點。這是訴諸冷靜的一種方式,比起說"Be more reasonable!"「理智一點!」或"Calm down!"「冷靜!」來得更為圓滑,更有效。先說"There's no reason to ...."「沒有什麼理由去......」,然後在後面的空白處,舉出某人的特定行為。比方:"There is no reason to scream. Let's just talk with our normal voices and we'll work this out."「沒有什麼理由大聲尖叫。我們就用正常的聲音說話,我們會解決問題的。」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美國影集都在說啥3-慾望高跟鞋》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If that's what you want.
句型一點通指數:★★★★
  If that's ... 如果那就是...的話,也沒關係。
If that's ... 是「如果那就是...的話,也沒關係。」之意。此句型多半用於「我沒異議喔。」、「那就這樣吧!」這類自己讓步、將決定權交予對方的情境。另外也可不用疑問詞,直接接受詞用。
   
照樣造句→
  ex:If that's how you feel. (如果那就是你所認為的。)
  ex:If that's when you want to eat. (如果那是你想吃的時候。)
  ex:If that's what you want to say. (如果那是你想說的。)
  ex:If that's where you want to visit. (如果那是你想去參觀的地方。)
  ex:If that's the objective of this project. (如果這項計劃的目標是如此。)
   
Word List
  .objective 目標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