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字進化術:這是個完美的 proposal!-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單字進化術:這是個完美的 proposal!

 
單字進化術
No.688 2014.04.30

從小到大背一堆的單字,但如果無法運用,等於白白浪費了時間!背單字時一定要搭配相關例句及可以搭配的動詞和形容詞!想要不死背單字,就一定要來看『單字進化術』!背一個單字時,同時記住它的相關動詞、形容詞,讓你可以活用在對話中!

這是個完美的 proposal!
多益相關指數:★★★★

 

關於提案的意思,可以從不同的角度去解釋,例如:提案是銷售一個概念、一個點子、一個創意或一個計劃的過程;提案是一種合理的、有效的說服工作;提案是一次非凡的團隊合作;提案是廣告公司成功說服客戶的必要手段;提案是個完整的廣告行為。最符合小編對於提案的理解為『提案是一種合理的、有效的說服工作』,你們呢?
   
來聽些例句吧→
  ex:I am currently writing a detailed proposal.
  (我目前在寫一份詳細的提案。)
  ex:I put forward a practial proposal for this problem, but someone blocked it in the final stage.
  (我為這個問題提出了實用的提案,但有人在最後階段把它擋了下來。)
  ex:I've come up with a number of proposals for the design. Do you want to hear them?
  (我為設計構思了一些提案,你想要聽聽看嗎?)
  ex:If you can put together a concrete proposal, I'll back it.
  (假如你能拿出具體的提案,我就支持。)
   
單字小補充
proposal 提案(可數名詞)
同義字:recommendation、suggestion
.可搭配動詞:put forward、write、put together、come up with、block
.可搭配形容詞:concrete、detailed、a number of + S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職場單字進化術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There's nothing wrong with a girl flying an airplane.
句型一點通指數:★★★★
  There's nothing wrong with ...... ......做......並沒有什麼不對。
There's nothing wrong with ...... 是「......做......並沒有什麼不對。」之意。此句型經常用於贊同「這雖然在世上屬於少數,但不是什麼奇怪的事。」這種觀點的情況。其中前一個......的部分代入某人,而後一個......的部分則用 V-ing 形式(動名詞)。
   
照樣造句→
  ex:There's nothing wrong with me going to a club.
  (我上夜店沒有什麼不對的。)
  ex:There's nothing wrong with a man cooking.
  (男人燒飯做菜沒有什麼不對的。)
  ex:There's nothing wrong with a woman proposing to a man.
  (女人跟男人求婚沒有什麼不對的。)
  ex:There's nothing wrong with a middle-aged man windsurfing.
  (中年男人玩衝浪板沒有什麼不對的。)
  ex:There's nothing wrong with a teenager singing Taiwanese Opera.
  (十幾歲青少年唱歌仔戲沒有什麼不對的。)
   
Word List
  .propose to sb. 向某人求婚、middle-aged 中年的、windsurfing 風帆衝浪運動、opera 歌劇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