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字進化術:一場出色的 presentation !-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單字進化術:一場出色的 presentation !

 
單字進化術
No.694 2014.06.11

從小到大背一堆的單字,但如果無法運用,等於白白浪費了時間!背單字時一定要搭配相關例句及可以搭配的動詞和形容詞!想要不死背單字,就一定要來看『單字進化術』!背一個單字時,同時記住它的相關動詞、形容詞,讓你可以活用在對話中!

一場出色的 presentation !
多益相關指數:★★★★

 

在學時老師常常都要學生上台做報告,成為上班族後則是要常常對主管做提案。一場精彩的 presentation ,除了主講者本身需要準備充足不怯場之外,就是需要一份簡潔有力的簡報了,而最常使用的工具就是PowerPoint(簡稱PPT),相信大家都有做過PPT吧!對小編來說一份精美的PPT再加上一位自信的主講者,即是一場出色的presentation!
   
來聽些例句吧→
  ex:I have to make a formal presentation on my company tomorrow.
  (我明天必須針對我們公司做一場正式的提報。)
  ex:She delivered an excellent product presentation.
   Her presentation skills are really professional.
  (她發表了一場出色的產品提報。她的提報技巧十分專業。)
  ex:I'm preparing my presentation at the moment.
   I'm working on the presentation slides and presentation handouts.
  (我目前正在準備我的提報。我在做提報投影片和提報大綱。)
  ex:I didn't practice my presentation enough.
  (我在練習提報上做得不夠。)
   
單字小補充
presentation 簡報(可數名詞)
.可搭配在前面的動詞:make、deliver、prepare、practice
.可搭配形容詞:excellent、formal、product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職場單字進化術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I've always wanted to try this.
句型一點通指數:★★★★
  I've always wanted to ...... 我一直以來都很想......。
I've always wanted to ...... 是「我一直以來都很想......。」之意。此句型非常適合用來表達對某事物期待已久的感覺。
   
照樣造句→
  ex:I've always wanted to meet you.
  (我一直以來就想跟你見面。)
  ex:I've always wanted to talk to you.
  (我一直以來就想跟你聊聊。)
  ex:I've always wanted to work for this company.
  (我一直以來就想在這家公司上班。)
  ex:I've always wanted to go on a date with you.
  (我一直以來就想跟你約會。)
  ex:I've always wanted to know what you think of me.
  (我一直以來就想知道你對我的看法。)
   
Word List
  .work for 為......工作、go on a date with sb. 和某人約會、think of 認為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