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字進化術:如何避開 risk?-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單字進化術:如何避開 risk?

 
單字進化術
No.710 2014.10.01

從小到大背一堆的單字,但如果無法運用,等於白白浪費了時間!背單字時一定要搭配相關例句及可以搭配的動詞和形容詞!想要不死背單字,就一定要來看『單字進化術』!背一個單字時,同時記住它的相關動詞、形容詞,讓你可以活用在對話中!

如何避開 risk?
多益相關指數:★★★★

 

從事任何行業都會有風險存在,當投資客會有風險,因為一個不慎,可能會傾家蕩產。開公司當老闆會有風險,因為如果策略錯誤,你可能賠上你的身家。所以如何規避風險,降低風險,就是一件非常重要的問題了。
   
來聽些例句吧→
  ex:This project involves minimal risk. I think we should go ahead with it.
  (這件案子所冒的風險最低。我想我們應該採用。)
  ex:Part of my job is risk management. My job is to assess risk when we invest capital.
   In this case, I think the risk factor is low.
  (我的部分工作在於風險管理。我的工作是在投入資金時評估風險。
   在本案中,我認為風險係數不高。)
  ex:It's impossible to avoid any kind of risk, but in this case the risk is minimal.
   I think we should take it.
  (要避開任何一種風險是不可能的事,但本案的風險最低,我想我們應該去做。)
  ex:We took a calculated risk, and it paid off! Well done!
  (我們去冒計算過的風險,結果成功了!幹得好!)
   
單字小補充
risk 風險(可數名詞)
同義字:profit
.可搭配在前面的動詞:involve、avoid、assess
.可搭配形容詞:minimal、calculated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職場單字進化術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I've got a feeling they're going to hire me.
句型一點通指數:★★★★
  I've got a feeing ...... 我有預感......。
I've got a feeing ...... 是「我有預感......。」之意。此句型最適合用於描述說不出的第六感,或沒有根據但卻有某種直覺的時候。
   
照樣造句→
  ex:I've got a feeling he is going to ask me out.
  (我有預感他會約我出遊。)
  ex:I've got a feeling this book is going to sell well.
  (我有預感這本書會賣得很好。)
  ex:I've got a feeling we're going to have to pay.
  (我有預感我們將必須付出代價。)
  ex:I've got a feeling it's going to rain today.
  (我有預感今天會下雨。)
  ex:I've got a feeling she's going to be late.
  (我有預感她會遲到。)
   
Word List
  .ask sb. out 邀請某人出遊、sell well 暢銷、pay 付錢;付出代價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