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說小俚語:But, to be honest, ....-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口說小俚語:But, to be honest, ....

 
口說小俚語
No.711 2014.10.07

老美講話偶爾會不按牌理出牌,有些流行的美式說法,讓人乍聽之下更是一頭霧水!想學道地美式流行語,每週兩則,讓小丸子幫你搞定這些惱人俚語,才能真的跟老美相談甚歡!

But, to be honest, ....
多益相關指數:★★★

 

隨著時代的變遷,現代人已經越來越晚婚,而且也隨著時代的進步,大家對於同性之間的相戀也從排斥到接受,甚至在一些西方國家出現了承認的事實。但是同性婚姻也不會產生下一代,就像山姆和他的男朋友一樣,但是,也許有些人心裡還是存著想擁有下一代的夢想,這時候「精子銀行」會是他們最好的選擇嗎?
   
來聽些例句吧→
  Yvette:Sam, have you ever thought about making a deposit at a sperm bank?
   (依芙特:山姆,你是否曾想過把精子存在精子銀行裡?)
  Sam:Excuse me?
   (山姆:妳說什麼?)
  Yvette:I mean, you can't have children with your boyfriend, can you?
     Don't you ever feel like getting your genes out there?
   (依芙特:我是說,你和你的男友不能生小孩,對不對?
        難道你不想在世上留下你的基因嗎?)
  Sam:We could adopt a child. I think I might like to. But, to be honest,
    I don't think my boyfriend is ready for something like that.
   (山姆:我們可以領養小孩。我想我可能會想那麼做。但是,老實說,
       我不覺得我的男友對那樣的事有心理準備。)
   
俚語小解析
But, to be honest, ...... 但是,老實說,......。
當你想對某人表示坦誠就可以用這個語句。比方,一個侍者可能會對你說:"You could order the French toast, but, to be honest, it isn't very good here."「你可以點法國土司,但是,老實說,這裡的並不是很好吃。」這個語句也可來作為開場,表示說話者要與你分享一些私事。比如,你的朋友即將要結婚了,她卻跟你說:"But, to be honest, I have my doubts about him---he's just so lazy."「但是,老實說,我對他還有些疑慮——他好懶惰。」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美國影集都在說啥3-慾望高跟鞋》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What do you feel like studying?
句型一點通指數:★★★★
  ...... do you feel like V-ing? 你想要做......?
...... do you feel like V-ing? 是「你想要做......?」的意思。應用時可將 ...... 部分的疑問詞替換為 What / Where / Why ...... 等。
   
照樣造句→
  ex:What do you feel like drinking? (你想要喝什麼?)
  ex:Where do you feel like having dinner? (你想要在哪裡吃晚餐?)
  ex:Where do you feel like visiting? (你想要到哪裡參觀?)
  ex:Who do you feel like meeting? (你想要跟誰見面?)
  ex:What kind of movie do you feel like watching? (你想要看什麼類型的電影?)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