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說小俚語:Did I say that men don't suck? No---I did not-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口說小俚語:Did I say that men don't suck? No---I did not

 
口說小俚語
No.713 2014.10.22

老美講話偶爾會不按牌理出牌,有些流行的美式說法,讓人乍聽之下更是一頭霧水!想學道地美式流行語,每週兩則,讓小丸子幫你搞定這些惱人俚語,才能真的跟老美相談甚歡!

Did I say that men don't suck? No---I did not.
多益相關指數:★★★

 

當好姊妹好哥兒們聚在一起的時候,除了天南地北的瞎聊,不例外的一定把自己的另一伴拿出來講,『我男朋友好貼心喔,不管多晚,他一定會來載我回家!』『噢,真的很羨慕ㄟ!』『我女朋友超sweet的啦,不管多早,一定起來幫我做早餐!』『哇,你賺到了啦!』這時候,就會冒出另一種聲音『拜託,男人都是爛貨好嗎!』『女人才難稿咧!』到底該怎麼繼續這些話題呢?
   
來聽些例句吧→
  Yvette:Why would you try to defend men? You're gay.
    (依芙特:你為什麼要試圖為男人辯護?你是同志耶。)
  Sam:Uh, I'm not quite sure I follow.
   (山姆:呃,我不太了解妳在說什麼。)
  Yvette:Men suck. Just admit it.
    (依芙特:男人很爛。就承認吧。)
  Sam:Did I say that men don't suck? No---I did not. They do. Yes, indeed they do.
   (山姆:我有說過男人不爛嗎?沒有——我沒有。他們很爛。是的,他們的確很爛。)
   
俚語小解析
Did I ...... ? No---I did not. 我有嗎?沒有——我沒有。
這個句構可用來反駁指控。你可以用它來跟對方溝通說明:我並沒有說或做那件事。說這句話的語調很重要。正確的語調應帶著輕微的憤慨與自滿:你有點驚訝某人竟然認為你做了他們指控你做了的事,同時,你又覺得高興因為你可以指正他們。某人是否指責你吃了他們的巧克力?你可以回應說:"Did I eat your chocolate? No---I did not."「我有吃你的巧克力嗎?沒有——我沒有。」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美國影集都在說啥3-慾望高跟鞋》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Sometimes I feel like I don't exercise enough.
句型一點通指數:★★★★
  Sometimes I feel like ...... 有時候我覺得 ......。
Sometimes I feel like ...... 是「有時候我覺得......。」的意思。而此句型能傳達「突然間注意到有此情形」這種語氣。
   
照樣造句→
  ex:Sometimes I feel like I'm drunk.
  (有時候我覺得我好像喝醉了。)
  ex:Sometimes I feel like I'm single.
  (有時候我覺得我好像是單身。)
  ex:Sometimes I feel like I'm alone.
  (有時候我覺得我好像孤獨一人。)
  ex:Sometimes I feel like I'm a genius.
  (有時候我覺得我好像是個天才。)
  ex:Sometimes I feel like I work too hard.
  (有時候我覺得我好像太努力了。)
   
Word List
  .exercise 運動(n.)、drunk 喝醉(酒)的(adj.)( drink 的過去分詞)、single 單身的(adj.)、genius 天才(n.)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