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字進化術:有趣的 situation 發生了!-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單字進化術:有趣的 situation 發生了!

 
單字進化術
No.718 2014.11.26

從小到大背一堆的單字,但如果無法運用,等於白白浪費了時間!背單字時一定要搭配相關例句及可以搭配的動詞和形容詞!想要不死背單字,就一定要來看『單字進化術』!背一個單字時,同時記住它的相關動詞、形容詞,讓你可以活用在對話中!

有趣的 situation 發生了!
多益相關指數:★★★★

 

面對工作,總是會有一些不同的情況發生,就算你已經做足了萬全的準備,但還是會遇到一些突發狀況讓你措手不及,像是在報告的時候,你已經預先假設了一些可能會被抓到來進行提問的問題,又或著是你已經把可能發生的後續效應做出了完善預防,但結果,依然發生了無法預料的事情.......這時候考驗的就是你的臨場反應以及處理突發狀況的能力了!
   
來聽些例句吧→
  ex:We are trying to improve the situation. It's a difficult situation to resolve, however.
  (我們正設法改善情況。但這是個有待解決的棘手情況。)
  ex:The situation has deteriorated since we last spoke about it.
  (自從我們上次談過以後,情況就惡化了。)
  ex:I hope the situation improves soon.
  (我希望情況能快快好轉。)
  ex:The situation is pretty bad, to be honest.
  (情況相當糟,老實說。)
   
單字小補充
situation 情況(可數名詞)
.可搭配在前面的動詞:improve、resolve
.可搭配形容詞:difficult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職場單字進化術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There is no such thing as a free lunch.
句型一點通指數:★★★★
  I'm afraid I'm a bit ...... 我恐怕有點 ......。
I'm afraid I'm a bit ...... 是「我恐怕有點......。」的意思。想表達自己有某部分比別人更具......的傾向時,便可利用此句型。
   
照樣造句→
  ex:There is no such thing as low risk and high return.
  (天下沒有低風險高報酬這種事。)
  ex:There is no such thing as Santa Claus.
  (天下沒有聖誕老公公這種事。)
  ex:There is no such thing as a perfect woman.
  (天下沒有完美女人這種事。)
  ex:There is no such thing as a way to improve your eyesight in five minutes.
  (天下沒有五分鐘內改善你的視力的方法這種事。)
  ex:There is no such thing as a way to become a billionaire in one day.
  (天下沒有一天內變成億萬富翁的方法這種事。)
   
Word List
  .free lunch 免費午餐、eyesight (n.) 視力、billionaire (n.) 億萬富翁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