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說小俚語:怎麼樣?Try me!-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口說小俚語:怎麼樣?Try me!

 
口說小俚語
No.719 2014.12.03

老美講話偶爾會不按牌理出牌,有些流行的美式說法,讓人乍聽之下更是一頭霧水!想學道地美式流行語,每週兩則,讓小丸子幫你搞定這些惱人俚語,才能真的跟老美相談甚歡!

怎麼樣?Try me!
多益相關指數:★★★

 

『我跟你說一個可以變得更吸引男人的方法!』『什麼什麼??!!』『化一臉大濃妝配上大紅唇直接穿上比基尼』『拜託,這樣不是很像頂著大濃妝然後去衝浪嗎?!』有些時候當你把困擾的問題,與好姊妹分享的時候,對方給你的回答,大約就可以知道,她是真的要讓你變得更吸引人更性感,還是直接讓你當眾出糗被打槍。而這個時候對方的心思........是不是就........有鬼呢?!
   
來聽些例句吧→
  Melinda:I know a high heels trick that you don't know.
    (美玲達:我知道一個妳不知道的高跟鞋把戲。)
  Terri :Try me.
   (泰瑞:說來聽聽。)
  Melinda :You cut off about a centimeter from one of your heels.
      That way the heels are uneven, so you wiggle and wobble a little extra
      when you walk. It drives the guys crazy.
    (美玲達:妳將其中一隻鞋跟截短約一公分。如此一來兩個鞋跟就會不一樣高,
         當妳走路時就會多一分的扭動和搖擺。這樣會讓男人神魂顛倒。)
  Terri :Come on! No way! You're pulling my leg, right?
   (泰瑞:拜託!不可能吧!妳在開我的玩笑,對吧?)
   
俚語小解析
Try me. 說來聽聽。
這是一個簡潔有力的說法,用來表示"I'm ready. Go ahead and test me out."「我準備好了。來,試試我吧。」有時候這個慣用語只是中性地作為一個讓試驗開始的邀請語。然而更常見的是如同上面的例子裡,它帶有某種程度的挑釁意味。泰瑞用"Try me" 這句話來表示她懷疑有任何與高跟鞋有關的把戲對她而言是新鮮的。這句話也可以像"Bring it on." 「來吧!」一樣,表示說話者準備與人鬥上一鬥。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美國影集都在說啥3-慾望高跟鞋》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I assumed you were single.
句型一點通指數:★★★★
  I assumed ...... 我以為......。
I assumed ...... 是「我以為......。」的意思。此句型可用於依據對方外表或行為,而擅自認定事情就是如此的情況。
   
照樣造句→
  ex:I assumed you knew everything. (我以為你知道一切。)
  ex:I assumed you had already done it. ( 我以為你已經做好了。)
  ex:I assumed you were a member. (我以為你是會員。)
  ex:I assumed you were a student. (我以為你是學生。)
  ex:I assumed you were gay. (我以為你是同性戀。)
   
Word List
  .member (n.) 會員;成員、gay (adj.) 同性戀的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