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說小俚語:I would have never known.-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口說小俚語:I would have never known.

 
口說小俚語
No.721 2014.12.17

老美講話偶爾會不按牌理出牌,有些流行的美式說法,讓人乍聽之下更是一頭霧水!想學道地美式流行語,每週兩則,讓小丸子幫你搞定這些惱人俚語,才能真的跟老美相談甚歡!

I would have never known.
多益相關指數:★★★

 

也許這個男生只是稍微細心一點,心思細膩一點,行為舉止謹慎一點,就一定是男同性戀嗎?!其實現在很多的男生,都越來越體貼女性,讓女生倍感窩心,所以應該沒有那種只看外表,就可以完全的判別一個男生是不是同性戀的定律。就像山姆和依芙特看到的計程車司機,也許,他只是鬍子長得太長太茂盛,所以才綁起來,無關性向,一切只是為了方便開車而已!
   
來聽些例句吧→
  Yvette:Sam, can you always tell when a man is gay?
    (依芙特:山姆,你總是能夠辨別一個男人是否為同性戀嗎?)
  Sam:If I'm paying attention, usually I can tell. Our taxi driver was gay.
   (山姆:如果我注意的話,通常我可以分辨得出來。我們的計程車司機先生就是同性戀。)
  Yvette:No! Was he really? I would have never known. Wait---
     he had those weird rubber bands around his beard---is that a gay thing?
    (依芙特:不會吧!他真的是嗎?我怎麼也想不到。等等——
         他的鬍子上綁著奇怪的橡皮筋——那就表示他是男同志嗎?)
  Sam:No, it's not. At least, I hope not.
   (山姆:不,不是。至少,我希望不是。)
   
俚語小解析
Sb. would have never known. 某人怎麼也想不到/永遠也無法知道。
用這個慣用語來表示你對某個新資訊感到非常意外。在上面的對話中,如果不是山姆告訴她,依芙特「怎麼也想不到」計程車司機是同性戀。當你知道你那胖胖的英語老師曾經是奧林匹克的花式溜冰選手,你是否感到驚訝萬分?你不妨說:"Wow! I would have never known!"「哇!我怎麼也想不到!」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美國影集都在說啥3-慾望高跟鞋》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I'd be happy if I were successful.
句型一點通指數:★★★★
  I'd be …... if ...... 如果......的話,我就......了。
I'd be /一般動詞 ...... if ...... 是「如果.......的話,我就......了。」的意思。I'd 是 I would 之縮寫,表示較含蓄的期望。而另外需注意的是,if + 主詞之後的動詞也必須使用過去式。
   
照樣造句→
  ex:I'd be disappointed if you didn't come.
  (如果你沒來我會失望。)
  ex:I'd be pleased if you helped us.
  (如果你幫我們我會很高興。)
  ex:I'd get upset if you told a lie.
  (如果你撒謊我會生氣。)
  ex:I'd be worried if you didn't call.
  (如果你沒打電話來我會擔心。)
  ex:I'd be in trouble if you made a mistake.
  (如果你犯錯我就麻煩了。)
   
Word List
  .successful (adj.) 成功的;有成就的、be disappointed 感到失望、tell a lie 說謊、
 be in trouble 身陷麻煩、make a mistake 犯錯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