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字進化術:合適的市場 strategy。-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單字進化術:合適的市場 strategy。

 
單字進化術
No.728 2015.02.04

從小到大背一堆的單字,但如果無法運用,等於白白浪費了時間!背單字時一定要搭配相關例句及可以搭配的動詞和形容詞!想要不死背單字,就一定要來看『單字進化術』!背一個單字時,同時記住它的相關動詞、形容詞,讓你可以活用在對話中!

合適的市場 strategy。
多益相關指數:★★★★

 

『你能不能針對這個新市場提出一個合適的推廣策略』當老闆提出了這個問題來詢問你的時候,你的回答不能僅針對問題的單一方向來回答,需要具備整體性、長遠性、可行性等等。在執行這些策略的同時,也是會牽動到不同的部門,需要大家的配合,以達到最大的效益。
   
來聽些例句吧→
  ex:We are planning an innovative corporate strategy to help the new business grow fast.
  (我們正在籌畫創新的公司策略,以協助新事業快速成長。)
  ex:Let me outline the broad strategy for you.
  (我來替你們勾勒廣泛的策略。)
  ex:At this stage I'd like to propose a detailed investment strategy.
  (在這個階段,我想提出詳細的投資策略。)
  ex:We need to use a new strategy. This one isn't working.
  (我們需要採用新策略。這個沒有效。)
  ex:This new corporate strategy involves three departments: PR, marketing, and sales.
  (這項新的公司策略牽涉到三個部門:公關、行銷、業務。)
   
單字小補充
strategy 策略(可數名詞)
.可搭配在前面的動詞:plan、outline、propose、use
.可搭配形容詞:innovative、new、broad、detailed、investment、corporate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職場單字進化術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I was so caught up at the arcade.
句型一點通指數:★★★★
  I was so caught up ...... 我沉溺於......。
I was so caught up ...... 是「我沉溺於......。」之意,可用於表達注意力被某事物吸引而去,變得過度認真之態度。
   
照樣造句→
  ex:I was so caught up chatting with him.
  (我沈溺於跟他聊天。)
  ex:I was so caught up browsing through a book.
  (我沈溺於翻閱一本書。)
  ex:I was so caught up trying to get my horse to win.
  (我沈溺於使我的馬贏得競賽。)
  ex:I was so caught up completing the report.
  (我沈溺於完成報告。)
  ex:I was so caught up trying to make him like me.
  (我沈溺於要讓他喜歡上我。)
   
Word List
  .arcade (n.) 電動遊樂場、browse through 瀏覽;翻閱書籍、complete (v.) 完成;(adj.) 完整的、
  make sb. like me 使某人喜歡我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