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字進化術:公司正在計劃下一次的 business trips。-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單字進化術:公司正在計劃下一次的 business trips。

 
單字進化術
No.734 2015.03.25

從小到大背一堆的單字,但如果無法運用,等於白白浪費了時間!背單字時一定要搭配相關例句及可以搭配的動詞和形容詞!想要不死背單字,就一定要來看『單字進化術』!背一個單字時,同時記住它的相關動詞、形容詞,讓你可以活用在對話中!

公司正在計劃下一次的 business trips。
多益相關指數:★★★★

 

對於出差這件事情,大家都有不同的定義,有些人覺得可以出差很好啊!因為每天都在同一個環境上班,如果可以趁出差換個環境透透氣,工作會更有趣;再者,如果每天照三餐被老闆罵,出差後,天高皇帝遠,老闆就不會三不五時來問候,也圖個耳根子清靜!但也有些人就是不喜歡去出差,因為可能即將去為一個爛攤子收尾,收得漂亮,就能凱旋歸來;如果無法收拾,那歸國日就不知是何年何月囉?!
   
來聽些例句吧→
  ex:I had a successful business trip last week.
  (我上星期的出差很成功。)
  ex:I love my job because I get to go on lots of foreign business trips.
  (我熱愛我工作,因為我要常常去外國出差。)
  ex:He's away on a tirp at the moment. Can I take a message?
  (他目前外出不在,我能為您留個話嗎?)
  ex:When I got back from my tiring trip. I was just exhausted.
  (當我結束疲憊的旅程回到家時,我簡直累翻了!)
  ex:He cut short the long trip because of problems back in the office.
  (他縮短了長途旅程,因為辦公室裡出了問題。)
   
單字小補充
trip (因事)外出,旅程(可數名詞)
.可搭配在前面的動詞:have、go on、 be away on、cut short
.可搭配形容詞:long、 successful、tiring、foreign、business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職場單字進化術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You freaked me out.
句型一點通指數:★★★★
  …... freaked me out. ......把我嚇壞了。
...... freaked me out. 是「......把我嚇壞了。」之意。用於想向對方表達「哎呀,真是嚇死我了。」之類意思,並尋求認同的時機。
   
照樣造句→
  ex:The movie freaked me out. (那部電影把我嚇壞了。)
  ex:That old lady freaked me out. (那位年長的女士把我嚇壞了。)
  ex:That loud sound freaked me out. (那巨大的聲響把我嚇壞了。)
  ex:His driving freaked me out. (他開車的方式把我嚇壞了。)
  ex:The earthquake freaked me out. (地震把我嚇壞了。)
   
Word List
  .earthquake (n.) 地震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