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字進化術:我們需要增加 profit。-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單字進化術:我們需要增加 profit。

 
單字進化術
No.738 2015.04.22

從小到大背一堆的單字,但如果無法運用,等於白白浪費了時間!背單字時一定要搭配相關例句及可以搭配的動詞和形容詞!想要不死背單字,就一定要來看『單字進化術』!背一個單字時,同時記住它的相關動詞、形容詞,讓你可以活用在對話中!

我們需要增加 profit。
多益相關指數:★★★★

 

『本季的營業利益比預期的提高很多喔,做的很好,請大家繼續努力,創造下一波高峰!』從老闆的嘴巴說出這些話,對於執行者來說,是一件多值得肯定的事情阿!對於公司來說,在執行案子之前,一定會把成本的付出,失敗的停損點以及該回收的利益,全部都規劃好,若是能用最少的成本達到超乎預期的利益,老闆一定對你另眼相看囉!
   
來聽些例句吧→
  ex:We earned low quarterly profits of 1 million.
  (我們賺進了偏低的季度獲利100萬元。)
  ex:This product generates good profits.
  The profits margin is very high on this product.
  (這樣產品帶來了不錯的獲利。這樣產品的毛利非常高。)
  ex:This market produces good profits for us.
  (這個市場使我們產生了不錯的獲利。)
  ex:Profits so far this year have remained steady.
  (到目前為止,今年的獲利都保持平穩。)
  ex:This month, porfits have stabilized.
  We hope they will start to go up again next month.
  (本月獲利穩定。我們希望下個月會開始上升。)
   
單字小補充
profit 獲利(可數名詞)
同義字:return
.可搭配在前面的動詞:earn、generate、produce
.可搭配形容詞:quarterly、good、low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職場單字進化術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You're starting to act like your mother.
句型一點通指數:★★★★
  You're starting to ...... 你開始......。
You're starting to ...... 是「你開始......。」的意思。見到對方且有「你最近好像有所改變了呢。」的感覺時,便可利用此句型來表達。
   
照樣造句→
  ex:You're starting to talk like your father.
  (你開始說起話來像你父親了。)
  ex:You're starting to get used to life in Tokyo.
  (你開始習慣在東京的生活了。)
  ex:You're starting to look tired.
  (你開始看起來疲累了。)
  ex:You're starting to lose your hair.
  (你開始要掉頭髮了。)
  ex:You're starting to get excited.
  (你開始興奮起來了。)
   
Word List
  .get used to sth. 逐漸習慣起某事物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