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說小俚語:I'm totally into men.-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口說小俚語:I'm totally into men.

 
口說小俚語
No.739 2015.04.29

老美講話偶爾會不按牌理出牌,有些流行的美式說法,讓人乍聽之下更是一頭霧水!想學道地美式流行語,每週兩則,讓小丸子幫你搞定這些惱人俚語,才能真的跟老美相談甚歡!

I'm totally into men.
多益相關指數:★★★

 

男性汗水裡的費洛蒙化學訊號,會改變女性大腦內的血清素,提升女性的情緒,使女性感到幸福。也代表著人類費洛蒙確實會促使兩性產生羅曼蒂克衝動行為。所以一個女生對一個男生產生了強烈的電流以及靠近的渴望,那也許就是在不知覺中妳已經被他的費洛蒙給深深吸引到無法自拔的地步囉!就像依芙特一樣:我完全迷戀上了男人。
   
來聽些例句吧→
  Yvette:You know what? I'm drunk---and I'm totally into men.
    (依芙特:妳知道嗎?我醉了——而且我完全迷戀上了男人。)
  Melinda:Me too.
     (美玲達:我也是。)
  Yvette:But I hate them.
    (依芙特:但是我恨他們。)
  Melinda:They're hatable, they're lovable; they're horrible, they're adorable.
    I love 'em.
     (美玲達:他們是可恨的,他們是可愛的;他們是惡劣的,他們是迷人的。
          我愛他們。)
   
俚語小解析
I'm totally into _______ . 我完全迷戀上 _______ 了。
這是一個很酷的說法,用來表達某人真的很喜歡某事物。你是否看過自開拍以來每一集的《星艦奇航》?你可以說,"I'm totally into Star Trek."「我完全迷戀上了《星艦奇航》。」妳是不是很喜歡班上新來的男生,湯姆,妳一直跟他出去約會。妳可以說:"I'm totally into Tom."「我完全迷戀上了湯姆。」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美國影集都在說啥3-慾望高跟鞋》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I can't believe it's really you.
句型一點通指數:★★★★
  I can't believe ...... 我真不敢相信......。
I can't believe ...... 是「我真不敢相信......。」之意。運用此句型時,請帶著「不會吧?」、「這是真的嗎?」這類驚訝的情緒。
   
照樣造句→
  ex:I can't believe he lied to me.
  (我真不敢相信他對我說謊。)
  ex:I can't believe it's this late.
  (我真不敢相信現在這麼晚了。)
  ex:I can't believe it's snowing this much.
  (我真不敢相信下了這麼多雪。)
  ex:I can't believe he left without saying a word.
  (我真不敢相信他沒留下隻字片語就離開了。)
  ex:I can't believe they're badmouthing you.
  (我真不敢相信他們竟然會批評你。)
   
Word List
  .lie to sb. 對某人說謊、badmouth (v.) 批評;指責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