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角字彙術:How was your day?-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多角字彙術:How was your day?

 
多角字彙術
No.742 2015.05.20

哈佛教育專家精創!人性化單字學習法:從情境對話開始,多層次、多角度精準學會一個單字「自然熟成」多益頻考主題核心單字!輕鬆掌控學習進度,TOEIC單字、聽力同時進擊。

How was your day?
多益相關指數:★★★★

 

在美國,很多人下課或下班後回到家裡,會跟家裡的人談起今天在學校或在公司的狀況,內容不外乎是遇到了什麼樣的問題、碰到什麼人、發生了什麼新鮮事,將自己的遭遇跟家人傾訴,藉以抒發自己的情緒。
   
精選對話→
George works at a construction company. His wife greets him as he returns home.
(喬治在一家建設公司做事,回到家時,他的老婆去迎接他。)
  Sarah:How was your day?
    (莎拉:你今天過得怎樣?)
  George:Exhausting. I had to go by three different sites to inspect the work.
     (喬治:忙得累死了,我得到三個地方去視察工作進行的狀況。)
  Sarah:That's crazy. When are they going to hire more people?
    (莎拉:那太荒謬了,他們什麼時候才會多僱一點人?)
  George:I keep asking them, but I never get an answer. I can't do the job by myself.
     (喬治:我一直問他們,不過始終沒回應,我無法一個人做這個工作。)
  Sarah:I know. Listen, don't let that bother you now.
    Take your shoes off and relax on the sofa. I'll get you a beer.
    (莎拉:我了解,你聽我說,現在別再煩那件事了,脫掉你的鞋子,
        在沙發上放鬆一下,我幫你拿罐啤酒。)
   
核心字彙
.exhausting (adj.) 耗盡精力的、inspect (v.) 視察;檢查、crazy (adj.) 荒謬的;瘋狂的、bother (v.) 煩
 惱;打擾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多角建構英文字彙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You shouldn't drink so much soda.
句型一點通指數:★★★★
  You shouldn't ...... 你不應該......。
You shouldn't ...... 是「你不應該......。」的意思。此句型可用來向對方提出「你最好不要......。」這類輕鬆的建議。
   
照樣造句→
  ex:You shouldn't watch too much TV. (你不應該看這麼久的電視。)
  ex:You shouldn't go out alone at night. (你不應該晚上單獨外出。)
  ex:You shouldn't worry her so much. (你不應該那麼擔心她。)
  ex:You shouldn't borrow so much money. (你不應該借這麼多錢。)
  ex:You shouldn't drive so fast. (你不應該開這麼快。)
   
Word List
  .go out alone 單獨外出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