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角字彙術:I almost crashed on my way here.-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多角字彙術:I almost crashed on my way here.

 
多角字彙術
No.746 2015.06.17

哈佛教育專家精創!人性化單字學習法:從情境對話開始,多層次、多角度精準學會一個單字「自然熟成」多益頻考主題核心單字!輕鬆掌控學習進度,TOEIC單字、聽力同時進擊。

I almost crashed on my way here.
多益相關指數:★★★★

 

美國人年滿十六歲時就可以去考汽車駕照了,考試有分筆試和路考。年輕人通常不會有自己的車,他們會向父母借車,或打工存錢買舊車。有些州規定買車子一定要保險,若發生車禍,看是哪一方的錯,由其保險公司負責理賠,若肇事車沒有保險,不僅要賠償損失,還會被告。
   
精選對話→
Karen is in a bad mood when she meets her friend Leon.
(凱倫看到她的朋友里昂時,她正處於心情不好的狀態。)
  Leon:Why the long face?
   (里昂:幹嘛拉長著一張臉?)
  Karen:I almost crashed on my way here. A reckless driver changed lanes without signaling.
    (凱倫: 我在來這裡的路上差點撞車,有個很魯莽的駕駛變換車道時沒打方向燈。)
  Leon:Oh my God. You weren't hurt, were you?
   (里昂:我的天啊,你沒受傷吧?)
  Karen:I'm fine. I yelled at the stupid guy, but I doubt he heard me or even cared.
    (凱倫:我還好,我對著那個蠢傢伙大叫,不過我懷疑他有聽到甚至注意到。)
  Leon:It's like I always say. They should be more careful about who they give driver's licenses to.
   (里昂:就像我常說的,他們對要發給誰駕照應要謹慎一點。)
   
核心字彙
.crash (v.) 撞毀、reckless (adj.) 不在乎的;魯莽的;不顧後果的、signal (v.) 打方向燈;打信號;打
  暗號、yell (v.) 吼叫、care (v.) 在乎;關心;謹慎、driver's license (n.) 駕照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多角建構英文字彙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You can't just walk into my room.
句型一點通指數:★★★★
  You can't just ...... 你不可以就這樣......。
You can't just ...... 是「你不可以就這樣......。」,用來表達「你不可以假裝沒事地任意妄為。」之意。
   
照樣造句→
  ex:You can't just take everything away.
  (你不可以就這樣把什麼東西都拿走。)
  ex:You can't just leave without a word.
  (你不可以就這樣什麼都沒說就離開。)
  ex:You can't just give it up.
  (你不可以就這樣放棄。)
  ex:You can't just say what you want without listening.
  (你不可以就這樣只說你想說的而不願意傾聽。)
  ex:You can't just come into my life and screw things up.
  (你不可以就這樣進入我的生活把事情搞砸。)
   
Word List
  .give up 放棄、screw things up 把事情搞砸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