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說小俚語:He is not going to have any idea what hit him.-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口說小俚語:He is not going to have any idea what hit him.

 
口說小俚語
No.747 2015.06.24

老美講話偶爾會不按牌理出牌,有些流行的美式說法,讓人乍聽之下更是一頭霧水!想學道地美式流行語,每週兩則,讓小丸子幫你搞定這些惱人俚語,才能真的跟老美相談甚歡!

He is not going to have any idea what hit him.
多益相關指數:★★★

 

在成為男女朋友之前,都會經過一段美好的曖昧期,在這期間常常會有一些升溫推進的小心機,像是刻意製造兩人獨處的時間,再加上一些有意無意的肢體接觸,都會讓彼此之間擦撞出火花,進而演變成調情,調情的互動也是不斷地在累積張力,大膽一點的女孩兒,就會像依芙特一樣,直接用腳指頭勾引男伴,如果你是男生,吃這麼重口味嗎?!
   
來聽些例句吧→
  Yvette:I want to practice the new toe seduction technique you taught me.
    (依芙特:我想練習妳教我的新腳趾勾引技法。)
  Melinda:It's a little tough in a place like this. Too dark to see the toes.
     (美玲達:在這個地方有點困難。太暗了,看不到腳趾。)
  Yvette:How about I try the shoe drop and foot wiggle?
     I could try it on that businessman sitting at the end of the bar.
    (依芙特:那我試試掉鞋子和扭腳如何?
         我可以用來試試坐在吧台底的那個生意人。)
  Melinda:He is not going to have any idea what hit him.
     (美玲達:他會大吃一驚,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俚語小解析
Sb. is not going to have any idea what hit sb. 某人會大吃一驚,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這句話常被用來推測當某事發生在某人身上後,當事人會非常驚訝,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想像一個年輕的女士想要來個大翻修好讓他的男朋友刮目相看。她花了一堆功夫——換了新髮型,做了皮膚保養和新的指甲造型,再穿上性感的新衣服。她的朋友可能會說:"Wow, you look hot.Your boyfriend isn't going to have any idea what hit him."「哇,妳看起來真辣。妳的男朋友會大吃一驚,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美國影集都在說啥3-慾望高跟鞋》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Why don't you change your phone number?
句型一點通指數:★★★★
  Why don't you …...? 你何不......?
Why don't you ......? 是「你何不......?」之意。這是十分好用的句型,當對方正猶豫著不知該怎麼處理,而你想提出建議的時候,便可加以利用。
   
照樣造句→
  ex:Why don't you apologize to him?
  (你何不向他道歉?)
  ex:Why don't you ask her out?
  (你何不邀她出去?)
  ex:Why don't you get some air?
  (你何不去透個氣?)
  ex:Why don't you get some shut-eye?
  (你何不去睡一覺?)
  ex:Why don't you wash up?
  (你何不去清洗一下?)
   
Word List
  .apologize to sb. (v.) 向某人道歉、get some air 透透氣、get some shut-eye 睡一覺、wash up 清洗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