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說小俚語:You mean, like for a real breakfast?-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口說小俚語:You mean, like for a real breakfast?

 
口說小俚語
No.751 2015.07.22

老美講話偶爾會不按牌理出牌,有些流行的美式說法,讓人乍聽之下更是一頭霧水!想學道地美式流行語,每週兩則,讓小丸子幫你搞定這些惱人俚語,才能真的跟老美相談甚歡!

You mean, like for a real breakfast?
多益相關指數:★★★

 

『走~先去吃晚餐再去夜唱,結束之後再來去吃個早餐,作為完美的ending』這似乎是大學生們出來玩最必備的一套標準行程,遙想當年小編大學時期也是這樣,星期五下了課後,和三五好友約個夜唱,一路唱到早上,再來去一間還沒開門就在排隊的早餐店吃個早餐,坐第一班公車回家。只能說當時年輕真好呀~你們呢?!有沒有這樣的一套標準行程呢!?
   
來聽些例句吧→
  Sam:After they close, let's all go out for breakfast. I know a good place.
    (山姆:他們關門之後,咱們一起去吃早餐。我知道一個好地方。)
  Yvette:You mean, like for a real breakfast?
     Eggs and pancakes and sausages and juice and coffee and toast
     with thick slabs of butter?
     (依芙特:你是說,一頓真正的早餐?蛋和鬆餅和臘腸和果汁和咖啡
          和抹著厚厚一層奶油的吐司?)
  Sam:That's exactly what I mean.
    (山姆:我就是那個意思。)
  Yvette:Sam, I really do think I love you.
     (依芙特:山姆,我真的覺得我愛你。)
   
俚語小解析
You mean, like ...... 你是說,......。
這個慣用語可以被用來澄清或延伸一個重點。例如你的朋友建議要去看一些藝術品。你可能會問說:"You mean, like in a museum?"「你是說,在博物館裡?」。這個句型也可以幽默地來用。想像一位朋友給了你一個你覺得很爛的點子:高空跳傘。你可以這個句型開場,然後解釋你為何覺得高空跳傘是個很爛的點子:"You want to go skydiving? You mean, like jumping out of a plane while it is up in the sky?"「你想去高空跳傘?你是說,當飛機高高在天空中的時候往外跳?」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美國影集都在說啥3-慾望高跟鞋》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Try to cut back on sweets.
句型一點通指數:★★★★
  Try to cut back on ...... 盡量減少......。
Try to cut back on ...... 是「 盡量減少......。」 之意。這是用來表達「要適度。」、「別過頭了。」 等意思,提醒對方要自我節制的標準句型。
   
照樣造句→
  ex:Try to cut back on smoking.
  (盡量少抽煙。)
  ex:Try to cut back on coffee.
  (盡量少喝咖啡。)
  ex:Try to cut back on overtime.
  (盡量少加班。)
  ex:Try to cut back on wearing too much make-up.
  (盡量少化濃妝。)
  ex:Try to cut back on spending.
  (盡量少花錢。)
   
Word List
  .overtime (n.) 超時工作;加班、wear too much make-up 化過濃的妝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