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說小俚語:I know it.-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口說小俚語:I know it.

 
口說小俚語
No.755 2015.08.19

老美講話偶爾會不按牌理出牌,有些流行的美式說法,讓人乍聽之下更是一頭霧水!想學道地美式流行語,每週兩則,讓小丸子幫你搞定這些惱人俚語,才能真的跟老美相談甚歡!

I know it.
多益相關指數:★★★

 

『拜託,他們在幹嘛啊?要親熱不會回家嗎?!』『這樣直接去開房間不就好了?!真是有夠扯!』,前一陣子常常會有情侶被拍到在公眾場合或大眾運輸工具上,情不自禁的公開調情大放閃光,然後被瘋狂肉搜的新聞。有時候想想,一般民眾比較常出現的反應,多半是在旁邊說說嘴看看戲,真正會付諸行動去檢舉的人,又有多少呢?!
   
來聽些例句吧→
  Yvette:What is Melinda doing over there? Who are those men?
    (依芙特:美玲達在哪裡做什麼?那些男人又是誰?)
  Terri:I think they're dancing.
   (泰瑞:我想他們在跳舞。)
  Yvette:It looks more like something you'd see on the Nature Channel.
     God---I don't even know if they'd show that.
    (依芙特:看起來比較像你會在大自然頻道裡看到的那樣。
         老天——我甚至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播放那樣的動作。)
  Terri:I know it. They'd get some complaints, that's for sure.
   (泰瑞:一點都沒錯。他們會收到一些抱怨投訴的,肯定會。)
   
俚語小解析
I know it. 一點都沒錯。
這句話既酷又簡短,它表達的是:"What you're saying is exactly right.",「你所說的完全正確。」注意"I know it." 與"I know." 有些不同。舉例來說,想像你的朋友剛告訴你你們計劃要去的登山健行之旅將會困難重重,或甚至會有危險。如果你說:"I know.",只表示你知道可能會碰到的困難和危險。如果你說的是:"I know it.",你等於是在告訴你的朋友: "You're right. It IS going to be a challenge."「你說得對。這的確將會是個挑戰。」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美國影集都在說啥3-慾望高跟鞋》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You'll be sorry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
句型一點通指數:★★★★
  ...… for the rest of one's life. 餘生都將......。
...... for the rest of one's life. 是「餘生都將......。」的意思。想誇張地表達「永遠都會......。」之意時,便可利用此句型。
   
照樣造句→
  ex:I'm going to love you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我餘生都會愛你。)
  ex:He's going to say that for the rest of his life.
  (他餘生都會這麼說。)
  ex:I'm going to do volunteer work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我餘生都將當義工。)
  ex:You'll miss the opportunity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
  (你餘生都將錯失這個機會。)
  ex:You're going to have to pay for it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
  (你餘生都將必須付出代價。)
   
Word List
  .miss the opportunity 錯失機會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