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語學習庫:We Lost a Client.-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片語學習庫:We Lost a Client.

 
片語學習庫
No.763 2015.10.14

哈佛大學的教育專家親力撰寫的獨門學習專欄是最有說服力的!可以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與秘訣。善用每個小單元,多層次學習片語,達到最高學習成效。

We Lost a Client.
多益相關指數:★★★★

 

羅賓晚了一個小時才出現在工作崗位,他的主管正在盛怒當中,因為他們失去了一位客戶,而他晚到的原因竟然是因為『睡過頭』,這簡直犯了滔天大罪,不可饒恕啊!
   
Andrew's 精選對話→
  Supervisor:What's wrong with you? It's almost 10:30!
      (主管:你怎麼搞的?快要十點半了!)
  Robin:I know, I'm sorry. My alarm clock didn't go off.
    (羅賓:我知道,我很抱歉,我的鬧鐘沒響。)
  Supervisor:Save the sob story. You were supposed to give a presentation to the Everlast people.
     (主管:省省吧,我一點也不同情你。你本來應該要向永續的人做簡報的。)
  Robin:Oh my God, it's Thursday! What happened?
    (羅賓:喔!我的天啊,今天是星期四!結果怎樣了?)
  Supervisor:Linda tried to cover for you, but she doesn't know the details of the case like you do.
     (主管:琳達試著替你做你該做的事,不過她沒有你那麼清楚這個案子的細節。)
  Robin:So what happened?
    (羅賓:那後來怎樣了?)
  Supervisor:The clients rejected our proposal. And it's all on your shoulders.
       You dropped the ball, Robin.
     (主管:客戶否決了我們的提案,而那都是你的責任,你捅了大漏子了,羅賓。)
  Robin:Let me call them. I may be able to patch things up.
    (羅賓:讓我打電話給他們,或許可以彌補我的過失。)
  Supervisor:You'd better, because if you don't, you're fired.
     (主管:你最好可以,因為要是你不行,你就要被炒魷魚了。)
   
核心片語
.Save the sob story. 省省那會讓人覺得難過的故事。、cover for someone 為某人代班;幫某人做
 其該做的事、on one's shoulders 某人要負起全部的責任、drop the ball 犯了一個致命的過錯、
 patch things up 修補一個很糟糕的狀況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多角建構英文片語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Don't get so sentimental.
句型一點通指數:★★★★
  Don't get so ...... 你開口閉口都是......。
Don't get so ...... 是「不要這麼......。」的意思。欲表達安撫、勸慰對方的情緒或行為時,可利用此句型。
   
照樣造句→
  ex:Don't get so stressed out. (不要這麼有壓力。)
  ex:Don't get so fickle. (不要這麼善變。)
  ex:Don't get so rebellious. (不要這麼叛逆。)
  ex:Don't get so emotional. (不要這麼情緒化。)
  ex:Don't get so excited. (不要這麼興奮。)
   
Word List
  .sentimental adj. 情緒的;傷感的、 fickle adj. 善變、無常的、rebellious adj. 造反的;叛逆的、
  emotional adj. 情緒化的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