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語學習庫:The Parking Ticket.-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片語學習庫:The Parking Ticket.

 
片語學習庫
No.771 2015.12.09

哈佛大學的教育專家親力撰寫的獨門學習專欄是最有說服力的!可以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與秘訣。善用每個小單元,多層次學習片語,達到最高學習成效。

The Parking Ticket.
多益相關指數:★★★★

 

約翰的車違規停在交通繁忙的街道上,他看到一個交通警察正在開他罰單。通常在這個當下,第一個反應應該是請警察伯伯放你一馬,沒錯!約翰正在這麼做了.............
   
精選對話→
  John:Is that ticket for me?
   (約翰:那張罰單是給我的嗎?)
  Officer:If that's your car, then yes.
    (警察:如果這是你的車的話,那麼是的。)
  John:But I was about to leave. Come on, cut me some slack.
   (約翰:不過,我正要離開,拜託,放個水嘛。)
  Officer:Sorry, I can't do that.
    (警察:抱歉,我不能那麼做。)
  John:Just rip up the ticket. I won't tell a soul. I promise.
   (約翰:只要把罰單撕掉就好,我不會告訴別人的,我發誓。)
  Officer:Sir, I think you're missing the point. You broke the law, and now you have to face the music.
    (警察:先生,我想你還沒明白重點吧,你犯了法,你得為自己所犯的錯受罰。)
  John:All right, save the lecture and give me the ticket.
   (約翰:好吧,別再說教了,把那張罰單給我吧。)
  Officer:Here you are. Have a good one.
    (警察:這是你的罰單,祝你愉快。)
  John:Gee, thanks. You too.
   (約翰:唉,謝啦,也祝你愉快。)
   
核心片語
.Cut me some slack. 別對我這麼嚴苛。、I won't tell a soul. 我不會告訴別人。You're missing the
 point. 你沒抓住重點;你不了解重點。、face the music 自作自受、Have a good one. 祝你愉
  某快。(註:one 指段不確定的時間)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多角建構英文片語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Can I borrow some money?
句型一點通指數:★★★★
  Can I …...? 我能不能......?
Can I ......? 是「我能不能......?」的意思。此句型很適合用來針對自己想做的事,表達請求或徵求對方許可之意。
   
照樣造句→
  ex:Can I sleep over? (我能不能到你家過夜?)
  ex:Can I take a look? (我能不能看一眼?)
  ex:Can I try it? (我能不能試試?)
  ex:Can I smoke in here? (我能不能在這裡抽煙?)
  ex:Can I call you? (我能不能打電話給你?)
   
Word List
  .sleep over 到別人家過夜、take a look 看一看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