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角字彙術:I just transferred here from New York.-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多角字彙術:I just transferred here from New York.

 
多角字彙術
No.772 2015.12.16

哈佛教育專家精創!人性化單字學習法:從情境對話開始,多層次、多角度精準學會一個單字「自然熟成」多益頻考主題核心單字!輕鬆掌控學習進度,TOEIC單字、聽力同時進擊。

I just transferred here from New York.
多益相關指數:★★★★

 

在美國的公司裡,職位高的人,如行銷經理,或是技術性高的人,如高級工程師,只要在該領域有出色的表現,很容易就成為其他公司高薪挖角的對象,因為在人力市場裡這類的人才供不應求,所以在美國常常都有這種被挖角而跳槽的事發生。
   
精選對話→
Tim Thorton is the new manager at the Paris branch of his company.
(提姆.梭頓是他的公司派來巴黎分公司的新經理。)
  Tim:Allow me to introduce myself. I'm Tim Thorton. I just transferred here from New York.
   (提姆:讓我自我介紹一下,我是提姆.梭頓,我剛從紐約調到這裡來。)
  Bob:Glad to know you, Tim. I'm Bob Jayward. Are you replacing Larry as the branch manager?
   (鮑伯:很高興認識你,提姆。我是鮑伯.傑沃。你是取代賴瑞在分公司的經理職務嗎?)
  Tim:Yes, I am. By the way, why did Larry leave, if I might ask.
   (提姆:是的。還有,如果可以的話,我想順便問一下,賴瑞為什麼要離職。)
  Bob:I heard he was offered an executive position at some Wall Street firm.
   (鮑伯:我聽說華爾街的某公司要提供他一個主管級的職務。)
  Tim:That's funny. I just came here from New York. It looks like we traded countries.
   (提姆:那可真有趣,我才從紐約來。看來我們好像是交換國家了。)
   
核心字彙
.introduce (v.) 介紹、transfer (v.) 轉調;調動、replace (v.) 取代;替換、offer (v.) 給予;提供、
 executive (n.) 主管、執行者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多角建構英文字彙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Can you wake me up?
句型一點通指數:★★★★
  Can you ...…? 你能不能......?
Can you ......? 是「你能不能......?」的意思,想拜託對方做某些事的時候,便可利用此句型。
   
照樣造句→
  ex:Can you remind me? (你能不能提醒我?)
  ex:Can you pick me up? (你能不能來接我?)
  ex:Can you make me dinner? (你能不能為我做晚餐?)
  ex:Can you give me some advice? (你能不能給我一些意見?)
  ex:Can you iron my shirt? (你能不能燙我的襯衫?)
   
Word List
  .pick sb. up 接送某人、advice (n.) 忠告;意見(不可數)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