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角字彙術:I thought you'd never retire.-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多角字彙術:I thought you'd never retire.

 
多角字彙術
No.774 2015.12.30

哈佛教育專家精創!人性化單字學習法:從情境對話開始,多層次、多角度精準學會一個單字「自然熟成」多益頻考主題核心單字!輕鬆掌控學習進度,TOEIC單字、聽力同時進擊。

I thought you'd never retire.
多益相關指數:★★★★

 

在美國,人們不一定要在什麼時候退休,只要他們想,隨時都可以退休。而且他們退休後,會從事很多活動來豐富生活,像是一些戶外休閒活動,如釣魚、健行、槌球,或是室內的活動如打牌、下午茶等,甚至也有人再進入學校繼續學習,所以退休人們的生活其實是很多采多姿的。
   
精選對話→
At age 67, Jacob is retiring from his job.
(雅各就要在六十七歲時退休了。)
  Dwight:It's going to be strange without you here. I thought you'd never retire.
    (頓特:你不在這裡,這裡會變得很奇怪,我還以為你永遠不會退休的。)
  Jacob:Me too. We've been partners for, what, 35 years?
   (雅各:我本來也這樣想,我們成為夥伴已經,幾年,三十五年了嗎?)
  Dwight:At least. Maybe I should leave too.
    (頓特:最少有吧,也許我也該離開了。)
  Jacob:Nonsense. Leave when you're ready, not because of me.
   (雅各:胡說,等你準備好時再離開,而不是因為我而離開。)
  Dwight:Still, while you're out there fishing and living the good life, I'll be stuck in here.
    (頓特:不過,當你出外釣魚享受好生活時,我還困在這兒呢。)
   
核心字彙
.strange (adj.) 奇怪的;感覺陌生的、retire (v.) 退休、partner (n.) 夥伴;搭檔、nonsense (n.) 胡說;
  廢話、fishing (n.) 釣魚、stuck (adj.) 被困住的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多角建構英文字彙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They are going to get laid-off.
句型一點通指數:★★★★
  ...... be going to ...... ......將要......。
...... be going to ...... 是「......將要......。」之意,可用於陳述「......預定要......。」這類未來的預定或預期事項。
   
照樣造句→
  ex:They are going to move in together.
  (他們將搬進來同住。)
  ex:She's going to take me out for my birthday.
  (她將在我生日的時候帶我出去。)
  ex:It's going to snow today.
  (今天會下雪。)
  ex:It's not going to happen.
  (那是不會發生的。)
  ex:She's not going to say yes.
  (她是不會答應的。)
   
Word List
  .get laid-off 被解雇、move in together 搬進同住、say yes 答應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