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語學習庫:Now, What?-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片語學習庫:Now, What?

 
片語學習庫
No.781 2016.02.24

哈佛大學的教育專家親力撰寫的獨門學習專欄是最有說服力的!可以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與秘訣。善用每個小單元,多層次學習片語,達到最高學習成效。

Now, What?
多益相關指數:★★★★

 

席斯和湯瑪士一週前從大學畢業了,他們在一家咖啡店裡聊天。剛畢業的他們一見到面還不敢相信他們已經脫離了被報告、考試追殺的日子了!在萬分開心之餘也不禁開始擔心起未來........到底該從事什麼工作好呢?!
   
精選對話→
  Seth:Can you believe we finally graduated? It's pretty weird.
   (席斯:你能相信我們終於畢業了嗎?感覺好奇怪。)
  Thomas:I know where you're coming from. I'm still not used to it.
    (湯瑪士:我知道你的意思,我還沒辦法習慣。)
  Seth:No tests, no essays, no reports. Man, now what am I going to do?
   (席斯:沒有考試、沒有論文、沒有報告。天啊,接下來的日子我要做些什麼啊?)
  Thomas:Beats me. I want to do something important, you know?
    (湯瑪士:我不知道。我想做些有重大意義的事,你了解嗎?)
  Seth:Yeah, but what?
   (席斯:我了解,不過你要做什麼呢?)
  Thomas:I'm not sure yet. See, I want a job I can enjoy and make money from.
    (湯瑪士:我還不確定。你看,我想找一個做得很愉快又可以賺錢的工作。)
  Seth:Easier said than done. I was thinking of joining the Peace Corps.
   (席斯:說的比做的容易。我才在想說要加入和平組織。)
  Thomas:No way! Are you serious?
    (湯瑪士:不可能吧!你是認真的嗎?)
  Seth:It's one possibility.
   (席斯:那是一種可能。)
  Thomas:Man, that's a trip. But it would be a pretty cool job.
    (湯瑪士:老兄,那真令人驚訝,不過那會是個很酷的工作。)
   
核心片語
.I know where you're coming from. 我知道你的意思。Beats me. 我不知道;問倒我了。
  Easier said than done. 說的比做的容易。No way!不可能;少來;你沒開玩笑吧。That's a trip.
  那真令人驚訝。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多角建構英文片語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Why haven't you been doing your homework?
句型一點通指數:★★★★
  Why haven't you been …? 你為什麼一直都沒有......?
Why haven't you been ...? 是「 你為什麼一直都沒有......?」 的意思。想問對方最近為什麼「 一直都沒做......。」 時,便可運用此句型。
   
照樣造句→
  ex:Why haven't you been dieting?
  (你為什麼一直都沒有進行節食?)
  ex:Why haven't you been exercising?
  (你為什麼一直都沒有做運動?)
  ex:Why haven't you been calling me?
  (你為什麼一直都沒有打電話給我?)
  ex:Why haven't you been enjoying your life?
  (你為什麼一直都沒有享受你的生活?)
  ex:Why haven't you been sleeping?
  (你為什麼一直都沒睡?)
   
Word List
  .enjoy one's life 享受生活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