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語學習庫:My Soup Is Cold!-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片語學習庫:My Soup Is Cold!

 
片語學習庫
No.783 2016.03.09

哈佛大學的教育專家親力撰寫的獨門學習專欄是最有說服力的!可以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與秘訣。善用每個小單元,多層次學習片語,達到最高學習成效。

My Soup Is Cold!
多益相關指數:★★★★

 

布萊德和潔妮在一家餐廳裡。等了四十五分鐘後,他們點的食物終於來了。食物來了應該感到很開心,但品嚐了一口卻換來無數的皺眉,因為『這個湯是冷的!』,噢~這真的是讓人火冒三丈阿!在經過長久的等待,期待的不就是可以吃上一口熱騰騰的食物嗎?!也難怪布萊德最後請出了餐廳的經理!
   
精選對話→
  Brad:This soup is cold! Now I'm really ticked off!
   (布萊德:這個湯是冷的!現在,我真的火大了!)
  Janie:Relax, Brad. There's no reason to lose your temper.
    (潔妮:輕鬆點,布萊德。沒有理由發脾氣的。)
  Brad:No reason to ...… we've been sitting here close to an hour,
    and they expect us to eat cold food?
   (布萊德:沒有理由......我們已經坐在這兒等了將近一個小時,
        他們還期望我們會吃冷掉的食物嗎?)
  Janie:Will you please drop it? You're making a scene.
    (潔妮:可不可以請你別說了?你把場面搞得很尷尬。)
  Brad:Good. This place needs to learn they can't treat their guests like garbage.
   (布萊德:好,這個地方得學學,他們不能把客人當垃圾看待。)
  Janie:Maybe we should just leave.
    (潔妮:也許我們應該就走了算了。)
  Brad:That's not good enough. I want to talk to the manager.
    I'll give him a piece of my mind.
   (布萊德:那還不夠,我要跟他們的經理談談,我要讓他知道我真正的想法。)
   
核心片語
.ticked off 生氣;火大、lose one's temper 生氣;發脾氣、drop it 別說了;別再說了、
  make a scene 把場面搞得尷尬、give someone a piece of one's mind 告訴他人某人心裡的真正想法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多角建構英文片語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Can you cook?
句型一點通指數:★★★★
  Can you ...…? 你會不會......?
Can you ......? 是「你會不會......?」的意思,可用來詢問對方是否會做某事。而.......的部分只要使用動詞原形即可,非常簡單。
   
照樣造句→
  ex:Can you dance? (你會不會跳舞?)
  ex:Can you swim? (你會不會游泳?)
  ex:Can you golf? (你會不會打高爾夫球?)
  ex:Can you skateboard? (你會不會溜滑板?)
  ex:Can you drink? (你會不會喝酒?)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