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語學習庫:Getting a Nose Job!-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片語學習庫:Getting a Nose Job!

 
片語學習庫
No.785 2016.03.23

哈佛大學的教育專家親力撰寫的獨門學習專欄是最有說服力的!可以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與秘訣。善用每個小單元,多層次學習片語,達到最高學習成效。

Getting a Nose Job!
多益相關指數:★★★★

 

瑟西莉亞不滿意她自己的鼻子好多年了,如今,她終於要有所行動。於是他跟凱莉說了這件事情,凱莉第一時間並不是很支持他的這個決定,因為在她看來,瑟西莉亞的鼻子沒有太大的問題阿!小編覺得,有時候這種問題,只是當事人自己的心魔而已!一旦認定了醜就是醜,不會再改變想法了!
   
精選對話→
  Kelly:Did you say you're getting a nose job?
   (凱莉:妳說妳要動鼻子整型手術?)
  Cecilia:Quiet! I don't want to advertise it to the world.
   (瑟西莉亞:小聲一點,我可不想大肆宣揚。)
  Kelly:But your nose looks fine.
   (凱莉:不過,妳的鼻子看起來挺好的啊。)
  Cecilia:It does not. It's huge, like a pear.
   (瑟西莉亞:才不呢,我的鼻子很大,像個梨子似的。)
  Kelly:OK, so you don't like your nose. But getting an operation is a bit over the top,
   don't you think?
   (凱莉:好吧,看來妳是不喜歡妳的鼻子,不過,動手術未免有點太過火了,
       妳不覺得嗎?)
  Cecilia:I thought you'd back me up. You're supposed to be my friend.
   (瑟西莉亞:我還以為妳會支持我,妳應該是我的朋友吧。)
  Kelly:I am. I wish I could talk some sense into you.
   (凱莉:我是啊,我只希望我能夠讓妳清醒點。)
  Cecilia:My decision's final. Now, can you help me choose a nose from this catalog?
   (瑟西莉亞:我心意已決。現在,妳能幫我從這個目錄中挑選一個鼻型嗎?)
  Kelly:If you insist.
   (凱莉:如果妳堅持的話。)
   
核心片語
.advertise something to the world 讓很多人知道
.over the top 過分;太誇張
.back someone up 支持某人
.talk sense into someone 讓某人認清事實
.If you insist. 如果你堅持的話;好吧。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多角建構英文片語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What did you say your name was?
句型一點通指數:★★★★
  What did you say ......? 你說你......什麼?
What did you say ......? 是「你說你......什麼?」的意思,最適合用來再次確認聽過但記憶模糊的事情。而應用時,可將 What 的部分替換為 Who / When / How (much) / Where 等疑問詞。
   
照樣造句→
  ex:Who did you say you met?
  (你說你遇見誰?)
  ex:When did you say you would be on TV?
  (你說你什麼時候會上電視?)
  ex:Where did you say you were from?
  (你說你從哪裡來?)
  ex:How did you say you won her heart?
  (你說你怎麼贏得她的心?)
  ex:How much did you say you need?
  (你說你需要多少?)
   
Word List
  .win sb's heart 贏得某人的心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