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語學習庫:It's Good to See You.-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片語學習庫:It's Good to See You.

 
片語學習庫
No.787 2016.04.06

哈佛大學的教育專家親力撰寫的獨門學習專欄是最有說服力的!可以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與秘訣。善用每個小單元,多層次學習片語,達到最高學習成效。

It's Good to See You.
多益相關指數:★★★★

 

丹尼和雷蒙娜是老朋友,他們在舞會遇到對方。除了基本的寒暄問暖之外,也很替丹尼感到開心,因為他終於離開上一份工作了!
   
精選對話→
  Danny:Hi, Ramona.
    (丹尼:嗨,雷蒙娜。)
  Ramona:Hey, Danny. It's been a long time.
     (雷蒙娜:嗨,丹尼,好久不見。)
  Danny:It sure has. How's life been treating you?
    (丹尼:是很久沒見面了,妳過得怎樣?)
  Ramona:Can't complain. How about you?
     (雷蒙娜:不錯,你呢?)
  Danny:Not bad, since I got a new job.
    (丹尼:不錯啊,因為我找到新工作了。)
  Ramona:So you finally quit your old job. It's about time.
     (雷蒙娜:所以你終於辭掉了舊工作,該是時候了。)
  Danny:That's a fact. My boss was driving me crazy.
    (丹尼:那倒也是,我老闆快把我逼瘋了。)
  Ramona:I know. Anyway, it is really good to see you again,Danny.
     (雷蒙娜:我知道,不管怎樣,我真的很高興見到你,丹尼。)
  Danny:Yeah, you too.
    (丹尼:也很高興見到妳。)
   
核心片語
.It's been a long time. 好久不見。
.How's life been treating you? 近來如何;你好嗎?
.Can't complain. 還好;還不錯。
.It's about time. 終於;該是時候了。
.driving someone crazy 嚴重干擾某人;把某人逼瘋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多角建構英文片語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The second I saw you, I knew it was you.
句型一點通指數:★★★★
  The second I …..., ...... 在.......的一瞬間,就.......。
The second I ......, ...... 是「在.......的一瞬間,就.......。」之意。此句型可用來說明在某事發生的瞬間,就接連產生了什麼情況。
   
照樣造句→
  ex:The second I felt the earthquake, I jumped up.
  (在感到地震的那一刻,我就跳了起來。)
  ex:The second I got the result, I jumped with joy.
  (在拿到結果的那一刻,我就高興地跳了起來。)
  ex:The second I ate it, my tongue started to burn.
  (在我吃下肚的那一刻,我的舌頭就燒了起來。)
  ex:The second I went outside, it started raining.
  (在我走到外面的那一刻,天空就開始下起雨來。)
  ex:The second I said it, I know I was in trouble.
  (在一說出口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有麻煩了。)
   
Word List
  .earthquake (n.) 地震、be in trouble 有麻煩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