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角字彙術:At a bus station, a customer asks about tickets.-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多角字彙術:At a bus station, a customer asks about tickets.

 
多角字彙術
No.788 2016.04.13

哈佛教育專家精創!人性化單字學習法:從情境對話開始,多層次、多角度精準學會一個單字「自然熟成」多益頻考主題核心單字!輕鬆掌控學習進度,TOEIC單字、聽力同時進擊。

At a bus station, a customer asks about tickets.
多益相關指數:★★★★

 

美國最大的鐵路客運公司是 Amtrak。很多人喜歡花兩三天的時間搭火車,他們的目的不是為了去某個地方,而是為了欣賞鐵路沿線的美麗景致。美國最大的巴士營運是 Greyhound,行駛路線涵蓋全美國。大城市與大城市間的距離雖遠,但票價不貴。很少人選擇搭巴士進行長程旅行,因為車裡的座位不大,長久搭乘會很不舒服。
   
精選對話→
At a bus station, a customer asks about tickets.
(在巴士站,有個客人詢問車票的事。)
  Customer:When's the next bus for Detroit?
      (客人:下一班到底特律的巴士是什麼時候?)
  Ticket seller:11:34. Would you like to purchase a ticket?
      (售票員:十一點三十四分。你想買票嗎?)
  Customer:Yes, please. How many rest stops are there along the way?
      (客人:是的,麻煩你。一路上有多少個休息站?)
  Ticket seller:The bus stops at several stations on the way to Detroit.
       You'll have a few minutes to stretch your legs or get something from a vending machine.
       (售票員:巴士在前往底特律的途中會停好幾站,
            你會有一些時間伸伸腿或是去販賣機買些東西。)
  Customer:That's a relief. I was worried I'd be sitting on the bus all day.
      (客人:那真讓人鬆一口氣,我還擔心我可能得在巴士上坐一整天呢。)
   
核心字彙
.purchase (v.) 購買、rest stop (n.) 休息站、station (n.) 車站;站、stretch (v.) 伸展、vending machine
  (n.) 販賣機、relief (n.) 鬆了口氣;一大解脫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多角建構英文字彙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The bottom line is you don't want to go to school.
句型一點通指數:★★★★
  The bottom line is ...... 最根本的問題是,......。
The bottom line is ...... 是「最根本的問題是,......。」的意思。此句型可用來表達「你想說的其實是......吧。」、「講白了,就是......。」等,想清楚點出結論的情況。
   
照樣造句→
  ex:The bottom line is you don't need me anymore.
  (最根本的問題是,你再也不需要我。)
  ex:The bottom line is I'm not interested in you anymore.
  (最根本的問題是,我不再對你感興趣了。)
  ex:The bottom line is you need to have an operation.
  (最根本的問題是,你需要進行手術。)
  ex:The bottom line is you've lost your motivation.
  (最根本的問題是,你已經失去了動力。)
  ex:The bottom line is you were fired.
  (最根本的問題是,你被開除了。)
   
Word List
  .lose one's motivation 失去幹勁;動力、be fired 被解雇;被開除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