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角字彙術:At a bus station, a customer asks about tickets.-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多角字彙術:At a bus station, a customer asks about tickets.

 
多角字彙術
No.790 2016.04.27

哈佛教育專家精創!人性化單字學習法:從情境對話開始,多層次、多角度精準學會一個單字「自然熟成」多益頻考主題核心單字!輕鬆掌控學習進度,TOEIC單字、聽力同時進擊。

At a bus station, a customer asks about tickets.
多益相關指數:★★★★

 

世界各大城市中,都會發行休閒娛樂雜誌。每週出版一次的週刊裡會報導所有的活動項目與時間,這些項目包含了電影、音樂、戲劇、演講、節慶、展覽、運動等等活動。以吟詩會為例,週刊裡會列出舉辦吟詩會的咖啡館,人們可以帶著自己創作的詩詞前往,在會中吟誦自己的創作。
   
精選對話→
A business traveler in New York enters a visitor information center.
(一個到紐約的商業客進入了一家旅客諮詢中心。)
  Traveler:While I'm here, I'd like to attend a concert or another cultural event.
      How can I find out about those sorts of things?
     (旅行者:我在這停留的期間,想去參加個音樂會或是其他的文化活動,
          我要怎麼找到這類的資訊?)
  Worker:Your best source would be “Time Out.” It's a weekly entertainment guide.
     (工作人員:《 休閒時間》會是你最好的資料來源,那是本娛樂導覽週刊。)
  Traveler:Where can I get a copy?
     (旅行者:哪裡可以買到?)
  Worker:Most bookstores sell them. Try the Barnes and Noble down the road.
     (工作人員:大部分的書店都有賣,試試這條路上的Barnes and Nobles 書店吧。)
  Traveler:I'll give them a try. Thanks.
     (旅行者:我會去那裡看看的,謝謝。)
   
核心字彙
.attend (v.) 參加;出席、concert (n.) 音樂會;演奏會;演唱會、cultural (adj.) 文化的;人文的、
 entertainment (n.) 娛樂;消遣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多角建構英文字彙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I didn't used to like dumplings.
句型一點通指數:★★★★
  I didn't used to ...... 我以前不......。
I didn't used to ...... 是「我以前不......。」的意思。I used to ...... 句型的否定版便是 I didn't used to ......。雖然 used to ...... 使用頻率高,但其否定句型在會話中也經常出現,所以也能多加練習。
   
照樣造句→
  ex:I didn't used to be like this.
  (我以前不是這樣的。)
  ex:I didn't used to get tired easily.
  (我以前不會這麼容易就覺得累。)
  ex:I didn't used to have such a short temper.
  (我以前脾氣沒有這麼暴躁。)
  ex:I didn't used to run out of breath so quickly.
  (我以前不會這麼快就氣喘吁吁。)
  ex:I didn't used to lose this much hair so fast.
  (我以前不會這麼快就掉這麼多頭髮。)
   
Word List
  .dumpling (n.) 湯糰;餃子;水果餡點心、have a short temper 暴躁脾氣;急性子
 、run out of breath 上氣不接下氣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