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語學習庫:Lunch at the Cafeteria.-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片語學習庫:Lunch at the Cafeteria.

 
片語學習庫
No.791 2016.05.04

哈佛大學的教育專家親力撰寫的獨門學習專欄是最有說服力的!可以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與秘訣。善用每個小單元,多層次學習片語,達到最高學習成效。

Lunch at the Cafeteria.
多益相關指數:★★★★

 

阿倫和賴瑞在學校的自助餐廳裡吃午餐。賴瑞發現了阿倫喜歡的女孩范翠莎也坐在旁邊吃午餐!這時候,賴瑞興起了想要撮合阿倫跟范翠莎的念頭,於是使用激將法,讓阿倫主動約那女孩出去玩!究竟有沒有約成功呢?連小編也都不知道呢,哈哈!
   
精選對話→
  Larry:Look, Aaron, there's Trisha Fry. Go ask her out.
   (賴瑞:阿倫,你看,范翠莎在那邊,去約她出去。)
  Aaron:No. I don't want to.
    (阿倫:不要,我不想。)
  Larry:Don't give me that. I know you do. Or are you afraid?
   (賴瑞:你隨口說說的吧,我知道你想要的,要不然就是你在害怕囉?)
  Aaron:Don't make me laugh. I'm just not in the mood to ask her out.
    (阿倫:別荒謬了,我只是沒那個心情去約她。)
  Larry:Mama's boy, mama's boy --- afraid to talk to a girl.
   (賴瑞:膽小鬼,膽小鬼,害怕跟女生說話。)
  Aaron:Cut it out. I'm not a mama's boy.
    (阿倫:別鬧了,我才不是膽小鬼。)
  Larry:Prove it.
   (賴瑞:證明啊。)
  Aaron:Fine. I'll go talk to her right now.
    (阿倫:好,我現在就去跟她說。)
   
核心片語
.ask someone out 約某人出去
.Don't give me that. 我不相信你隨便說的話。
.Don't make me laugh. 別說笑了;別荒謬了。
.in the mood 有心情;有情緒
.Cut it out. 別鬧了。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多角建構英文片語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I know nothing but the truth.
句型一點通指數:★★★★
  ...... nothing but ...... ......除了......之外就沒有了/......只不過是......。
...... nothing but ...... 是「......除了......之外就沒有了/......只不過是......。」的意思,可用來表達「只有這個,沒有任何其他的。」這類意義。
   
照樣造句→
  ex:She does nothing but complain.
  (她只會抱怨。)
  ex:He spends the weekends doing nothing but watching TV.
  (他整個週末只會看電視。)
  ex:He is nothing but a friend.
  (他只不過是個朋友。)
  ex:What I'm after is nothing but a challenge.
  (我所追求的只不過是一項挑戰。)
  ex:What I want from you is nothing but an apology.
  (我所求於你的只不過是一個道歉。)
   
Word List
  .complain (v.) 抱怨、apology (n.) 道歉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