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語學習庫:That's Not How You Do It!-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片語學習庫:That's Not How You Do It!

 
片語學習庫
No.799 2016.06.29

哈佛大學的教育專家親力撰寫的獨門學習專欄是最有說服力的!可以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與秘訣。善用每個小單元,多層次學習片語,達到最高學習成效。

That's Not How You Do It!
多益相關指數:★★★★

 

卡蘿正在組裝一個她從家具店買回來的架子。當她自己獨自奮鬥的時候,菲爾在旁邊悠悠地跟她說了一句:『妳把那個部分裝反了!』女孩們!當妳們正在做苦力,另一半卻只會在旁邊碎唸時,妳們會有什麼反應?是覺得不幫忙就不要囉嗦?還是會馬上裝出柔弱的樣子,好讓男人挺身而出、助妳一臂之力呢?
   
精選對話→
  Phil:Carol, what are you doing? You're putting that part on backwards!
   (菲爾:卡蘿,妳在幹嘛?妳把那個部分裝反了!)
  Carol:I am not. Anyway, I'll put together my shelf as I see fit.
   (卡蘿:我才沒有。怎樣,我就是要把它組成我想要的樣子。)
  Phil:Suit yourself, but don't come crying to me when it comes crashing down.
   (菲爾:隨妳的便吧,只不過它塌了以後別來向我哭訴。)
  Carol:It's not going to come crashing down.
   (卡蘿:它才不會塌掉呢。)
  Phil:I think it will.
   (菲爾:我覺得它會。)
  Carol: And what makes you such an expert?
   (卡蘿:還有,你憑什麼覺得你是個專家?)
  Phil:My dad owns a hardware store.
   (菲爾:我爸擁有一家賣五金器具的店。)
  Carol:For real?
   (卡蘿:真的嗎?)
  Phil:For real. Take my word for it, that shelf will not stay standing.
   (菲爾:真的。相信我吧,這個架子沒辦法站起來的。)
  Carol:Then I may need your help after all.
   (卡蘿:那麼,畢竟我可能還是需要你的協助。)
   
核心片語
.as I see fit 我喜歡的樣子
.Suit yourself. 隨你喜歡;隨你高興。
.Don't come crying to me. 別來向我抱怨。
.for real 真的
.Take my word for it. 相信我。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多角建構英文片語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There's so much more to his skills.
句型一點通指數:★★★★
  There's so much more to ...... ......並不僅只如此。
There's so much more to ...... 是「 ......並不僅只如此。」 之意。想強調「還有比表面看來更厲害的東西。」 這種意義時,便可利用此句型。
   
照樣造句→
  ex:There's so much more to her experience.
  (她的經歷不僅如此。)
  ex:There's so much more to his talent.
  (他的天分不僅如此。)
  ex:There's so much more to this book.
  (這本書不僅如此。)
  ex:There's so much more to this DVD recorder.
  (這台數位錄放影機的功能不僅如此。)
  ex:There's so much more to learning English.
  (學英文的意義不僅如此。)
   
Word List
  .experience (n.) 經驗;經歷、talent (n.) 天份;才幹、DVD recorder 數位錄放影機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