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角字彙術:I didn't mean you should speed.-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多角字彙術:I didn't mean you should speed.

 
多角字彙術
No.800 2016.07.06

哈佛教育專家精創!人性化單字學習法:從情境對話開始,多層次、多角度精準學會一個單字「自然熟成」多益頻考主題核心單字!輕鬆掌控學習進度,TOEIC單字、聽力同時進擊。

I didn't mean you should speed.
多益相關指數:★★★★

 

準時是一個基本的禮儀,可是每個人的個性不同,總是有人動作比較快,有人老愛慢慢摸。亞伯特和溫蒂要一起去看電影,而電影都要開演了,他們倆卻還開車卡在路上,這時人都會因為緊張而變得敏感,眼看倆個人就要吵起來了,亞伯特決定開收音機讓彼此冷靜下來.......
   
精選對話→
Albert and Wendy are on their way to a movie. They're running late.
(亞伯特和溫蒂正在往電影院的路上,他們快遲到了。)
  Wendy:Slow down. You're driving like a maniac.
     (溫蒂:開慢一點,你開車像個瘋子似的。)
  Albert:Do you want to get there on time or not?
     First you want me to hurry, now you want me to slow down.
     Stop contradicting yourself.
     (亞伯特:妳到底想不想準時到那裡啊?妳先要我開快點,現在又要我慢下來,
          別再自我矛盾了。)
  Wendy:I didn't mean you should speed. And you don't have to be sarcastic.
     (溫蒂:我不是說你得超速,而且,你也不必挖苦我吧。)
  Albert:Look, I…. Wendy, We're almost there. Let's try to be civil. I'll turn on the radio.
     (亞伯特:聽著,我......。溫蒂,我們就快到了,試著文明點吧,我來開收音機。)
  Wendy:Fine with me.
     (溫蒂:隨便你,我無所謂。)
   
核心字彙
.maniac (n.) 瘋子、hurry (v.) 趕緊;快點、contradict (v.) 反駁;與......矛盾、speed (v.) 超速、sarcastic
  (adj.)挖苦的;諷刺的;尖刻的、civil (adj.) 文明的;客氣的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多角建構英文字彙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For some reason, I'm thirsty.
句型一點通指數:★★★★
  For some reason, ...... 不知道什麼原因,......。
For some reason, ...... 是「不知道什麼原因,......。」的意思。想在「理由不明」的前提下說明狀況時,便可利用此句型。
   
照樣造句→
  ex:For some reason, I'm lonely.
  (不知道什麼原因,我感到寂寞。)
  ex:For some reason, I'm not up to it.
  (不知道什麼原因,我沒辦法做到。)
  ex:For some reason, I'm really into horse-racing.
  (不知道什麼原因,我熱衷賽馬。)
  ex:For some reason, he stood me up.
  (不知道什麼原因,他放我鴿子。)
  ex:For some reason, it's not in the dictionary.
  (不知道什麼原因,字典裡沒有出現。)
   
Word List
  .be up to ... 能勝任......、be into sth. 對某事物有興趣、horse-racing 賽馬、stand sb. up 放某人鴿子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