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語學習庫:My Stock Doubled!-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片語學習庫:My Stock Doubled!

 
片語學習庫
No.805 2016.08.10

哈佛大學的教育專家親力撰寫的獨門學習專欄是最有說服力的!可以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與秘訣。善用每個小單元,多層次學習片語,達到最高學習成效。

My Stock Doubled!
多益相關指數:★★★★

 

洛琳對股票投資感到非常有興趣,於是她開心的跟艾瑪分享經驗:洛琳在買進賣出中賺到了一些錢,便急於把那些錢再去買另一支股票,甚至她並不在意那些錢是否真的在扣除佣金後有賺頭。看到這樣的洛琳,艾瑪不禁擔心了起來.....
   
精選對話→
  Laureen:Emma, come here. Step on it.
     (洛琳:艾瑪,過來,快一點。)
  Emma:Hold your horses. I'm coming. What are you so worked up about?
    (艾瑪:別急,我就來了,什麼東西讓妳這麼激動?)
  Laureen:OK, remember that stock I bought last year?
      The one in the small computer company?
     (洛琳:妳記得我去年買的股票嗎?那家小型電腦公司的股票?)
  Emma:Yeah. What about it?
    (艾瑪:記得啊,它怎麼了?)
  Laureen:I sold it yesterday for twice as much as I paid for it.
     (洛琳:我昨天把它賣掉了,用我買時的兩倍價錢賣掉。)
  Emma:Right on! How many shares did you have?
    (艾瑪:好棒啊!妳有多少股?)
  Laureen:Ten.
     (洛琳:十股。)
  Emma:Ten? Are you sure you made money? What about commission charges?
    (艾瑪:十股?妳確定妳有賺到錢嗎?那佣金呢?)
  Laureen:Who cares? Listen, I just bought fifteen shares in another company.
      I re-invested my earnings!
     (洛琳:誰在乎啊,妳聽我說,我剛買了另一家公司十五股的股票,
      我把我賺的錢又投資進去了。)
  Emma:Oh, brother.
    (艾瑪:喔,我的天啊。)
   
核心片語
.Step on it. 快一點。
.Hold your horses. 別急;慢慢來。
.worked up 興奮;激動
.Right on. 好棒;太好了。
.Oh, brother. 喔,我的天啊;唉呀;我的媽呀。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多角建構英文片語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There's something I've got to tell you.
句型一點通指數:★★★★
  There's ...... I've got to ...... 有......我得......。
There's ...... I've got to ...... 是「有......我得......。」的意思。I've got to ... 為口語化的表達方式,和 I have to ... 意義相同。想明確傳達非做不可的事情時,最適合使用此句型。
   
照樣造句→
  ex:There's someone I've got to meet.
  (有個人我得去見見。)
  ex:There's something I've got to do.
  (有件事我得去做。)
  ex:There's something I've got to buy.
  (有個東西我得去買。)
  ex:There are a lot of things I've got to take care of.
  (有許多事情我得去處理一下。)
  ex:There are a few things you've got to keep in mind.
  (有幾件事你得牢記在心。)
   
Word List
  .take care of 照料;處理、keep in mind 牢記在心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