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角字彙術:She got two job offers.-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多角字彙術:She got two job offers.

 
多角字彙術
No.812 2016.10.05

哈佛教育專家精創!人性化單字學習法:從情境對話開始,多層次、多角度精準學會一個單字「自然熟成」多益頻考主題核心單字!輕鬆掌控學習進度,TOEIC單字、聽力同時進擊。

She got two job offers.
多益相關指數:★★★★

 

可琳最近去面試了新工作,幸運的得到了兩家公司給的工作機會,於是和朋友崔頓討論了一下該選哪一間,崔頓請他想想兩間公司的優缺點後再來做決定。聽完可琳的回答後,不知道你是不是會像小編一樣,很想回答可琳:「我看,妳還是在家休息好了!」

   
精選對話→
Colleen applied to work at several companies. She got two job offers.
(可琳應徵了幾家公司,她得到其中兩家公司的工作機會。)
  Colleen:I don't know which job I should take.
    (可琳:我不知道該接受哪個工作。)
  Trenton:Start by asking yourself what's positive and negative about each one.
    (崔頓:從問你自己每個工作的正負面開始吧。)
  Colleen:OK. The job at Allied Computers pays well. But I'm not totally happy with the benefits.
    (可琳:好吧。聯合電腦的薪水不錯,不過我不是很滿意他們的福利。)
  Trenton:What about the job at Solar Industries?
    (崔頓:那太陽系工業的工作呢?)
  Colleen:It also pays well. However, they implied there will be some overtime. I don't want that.
    (可琳:他們給的薪水也不錯,但他們暗示了偶爾得加班,而我不想要那樣。)
   
核心字彙

.positive (adj.) 正面的;肯定的;積極的、negative (adj.) 負面的;否定的;消極的、benefit (n.) 福利
 、imply (v.) 暗示;意味著、overtime (n.) 加班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多角建構英文字彙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You remind me of my ex-boyfriend.
句型一點通指數:★★★★
  You remind me of ... 你使我想起......。
You remind me of ... 是「你使我想起.......。」的意思。此句型經常用於「因對方而聯想到某事物或回憶起某人物。」之情境。
   
照樣造句→
  ex:You remind me of someone from college.
  (你讓我想起某個來自大學的同學。)
  ex:You remind me of my late grandfather.
  (您讓我想起我已故的祖父。)
  ex:You remind me of my childhood.
  (你讓我想起我的童年。)
  ex:You remind me of someone who was in a movie.
  (你讓我想起一個電影裡頭的人。)
  ex:You remind me of my good old days in Puli.
  (你讓我想起我在埔里度過的美好歲月。)
   
Word List
  .ex-boyfriend (n.) 前男友、late (adj.) 已故的;卸任的、childhood (n.) 童年、good old days 過去美好的
 歲月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