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語學習庫:The Leak.-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片語學習庫:The Leak.

 
片語學習庫
No.815 2016.10.26

哈佛大學的教育專家親力撰寫的獨門學習專欄是最有說服力的!可以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與秘訣。善用每個小單元,多層次學習片語,達到最高學習成效。

The Leak.
多益相關指數:★★★★

 

禁不起大雨不停的下,可琳家天花板開始漏水了,『阿倫,天花板又在漏水了。』『又來了?我上個禮拜才把它補好!真是爛天花板』,阿倫忍不住暴怒了起來,其實天花板漏水,真的是一件非常惱人的事情,因為水是一點一點的滲透進去的,要等裡面完全乾了補起來才有用,不然看起來都只有補到表面的感覺,裡面依舊濕答答!
   
精選對話→
  Colleen:Allen, the ceiling's leaking again.
    (可琳:阿倫,天花板又在漏水了。)
  Allen:Again? I just patched it up last week! That stupid ceiling. I can't take it anymore!
   (阿倫:又來了?我上個禮拜才把它補好!真是爛天花板,我再也忍受不了了!)
  Colleen:Get a grip. Hurry up and do something, or the carpet will be ruined!
    (可琳:冷靜下來,快點想個辦法,要不然地毯就要毀了!)
  Allen:Don't have a fit. The carpet will be all right.
   (阿倫:別發脾氣,地毯不會有事的。)
  Colleen:Not if it keeps getting soaked.
    (可琳:如果它一直泡水就不會沒事。)
  Allen:Find a bucket to catch the water. I'm going to fix that lousy ceiling once and for all.
   (阿倫:找個水桶來接水吧,我要去修理那個爛天花板了,一勞永逸地解決它。)
  Colleen:You'd better wait until it stops raining.
    (可琳:你還是等到雨停再弄吧。)
  Allen:I need at least to cover the area with plastic, to stop the rain from getting in.
   (阿倫:我至少得用塑膠把這個區域遮起來,防止雨水進來。)
  Colleen:Give it your best shot, but be careful.
    (可琳:盡力而為吧,不過要小心。)
   
核心片語
.I can't take it anymore. 我再也忍受不了了。
.get a grip 冷靜下來;控制一下你的情緒
.have a fit 發脾氣;生氣
.once and for all 一勞永逸;一次就解決它
.Give it your best shot. 盡力而為。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多角建構英文片語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That's not what I meant.
句型一點通指數:★★★★
  That's not what ...... ......不是那樣的/那個。
That's not what ...... 是「......不是那樣的/那個。」之意。希望自己的想法能清楚傳達而不被對方誤解時,便可利用此句型。
   
照樣造句→
  ex:That's not what he said. (他不是那麼說的。)
  ex:That's not what I wanted to say. (我要說的不是那個。)
  ex:That's not what I need. (我需要的不是那個。)
  ex:That's not what happened. (事情不是那樣的。)
  ex:That's not what's important. (重要的不是那個。)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