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接待英文:The Coffee Shop.-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搞定接待英文:The Coffee Shop.

 
搞定接待英文
No.821 2016.12.07

國際商務夥伴來訪,要建立穩固的交情,只有安排接機與食宿恐怕不夠,如何接待得宜,親伴參訪在地遊,為合作關係挹注養份,一一幫你搞定!

The Coffee Shop.
商英相關指數:★★★★

 

在忙碌的一天中抽空喝杯咖啡紓解一下壓力是生活中的簡趣之一,對某些人而言,這甚至是一項例行公事。你可能一時興起閃入街角的咖啡店抓一杯帶走,或以朝聖的方式到山上的咖啡店,捧著熱騰騰的咖啡慢慢品嚐,遠離喧囂和城市燈火。但其實,在開會之前來杯咖啡醒腦,是最實際的事了!
   
實戰對話 →
  Terry: I really need to wake up before the meeting.......
    (泰瑞:開會之前我實在需要好好清醒......。)
  John:You're in luck---here's a coffee shop. Do you want to have a coffee here, or get one to go?
    (約翰:您的運氣不錯---這裡有間咖啡店。您想要在這裡喝,還是帶走?)
  Terry:Let's get them to go. We don't have too much time.
    (泰瑞:外帶好了,我們沒有太多時間。)
  John:The menu board says the coffee of the day is French breakfast roast. How does that sound to you?
    (約翰:價目單版上寫著:本日咖啡是法式烘培早餐咖啡。您覺得如何?)
  Terry:Yeah, that works.
    (泰瑞:好啊,就是它了。)
  John:How do you take your coffee?
    (約翰:您的咖啡要怎麼喝?)
  Terry:I take double cream.
    (泰瑞:我要雙倍奶油。)
  John:No sugar?
    (約翰:不要糖嗎?)
  Terry:No, I don't take sugar in my coffee.
    (泰瑞:不要,我喝咖啡不加糖。)
   
必通句型
.Do you want to have a... here, or get one to go? 您想要在這裡喝杯......,還是帶一杯走?
.The coffee of the day is....... 本日咖啡是......。
....... is a (light/medium/dark) roast. ......屬於(輕度/中度/深度)烘培。
....... has a real kick to it.......勁道十足。
....... has a (hearty/robust/bitter etc.) aroma.......的香味(濃度/農醇/苦等)。
....... has a(n) (hearty/full-bodied/aromatic/rich etc.) flavor. ......的風味(濃厚/醇重/香醇/濃郁等)。
.I take... creams and... sugars. 我要......個奶油球和.....包糖。
.I don't take... in my coffee. 我的咖啡不加......。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搞定接待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No one has ever done that before.
句型一點通指數:★★★★
  No one has ever …... before. 以前從來沒有人......。
No one has ever ...... before. 是「以前從來沒有人......。」之意。欲表達「我從沒看過有人做這種事。」之類的意思時,便很適合利用此句型。
   
照樣造句 →
  ex:No one has ever said that before.
  (以前從來沒有人那麼說過。)
  ex:No one has ever criticized it before.
  (以前從來沒有人批評過它。)
  ex:No one has ever complained about that before.
  (以前從來沒有人抱怨過那個。)
  ex:No one has ever challenged this before.
  (以前從來沒有人挑戰過這個。)
  ex:No one has ever broken his record before.
  (以前從來沒有人破過他的紀錄。)
   
Word List
  .criticize (v.) 批評、complain about ... (v.) 抱怨......、break sb.'s record 打破某人的紀錄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