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接待英文:At the KTV.-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搞定接待英文:At the KTV.

 
搞定接待英文
No.827 2017.01.18

國際商務夥伴來訪,要建立穩固的交情,只有安排接機與食宿恐怕不夠,如何接待得宜,親伴參訪在地遊,為合作關係挹注養份,一一幫你搞定!

At the KTV.
商英相關指數:★★★★

 

約翰和泰瑞剛結束一整天的會,這會兒該是出去宣洩一下的時候了。他們計畫到附近的一家KTV(卡拉OK)和辦公室裡的其他人碰面。其實去一趟名聲好且精緻的KTV是很受亞洲各地商業人士歡迎的一項夜間活動。不要低估歌唱的價值唷~因為音樂無國界,對於打破文化隔閡非常有效。
   
實戰對話 →
  Terry:So, John, you say we're going to karaoke tonight?
    (泰瑞:所以,約翰,你說我們今天晚上要去卡拉OK?)
  John:Yeah. KTV is really popular with business people in Taiwan.
    (約翰:是啊。KTV在台灣非常受商業人士的歡迎。)
  Terry:I've heard that, but... I think maybe I should get back to the hotel for some rest.
    (泰瑞:我聽說過,但......我想也許我應該回飯店休息。)
  John:Oh, come on, Terry! This will be a great chance for you to see how we unwind after a hard day.
    (約翰:噢,拜託,泰瑞!這將是您看看我們如何在辛苦一天後放鬆的好機會。)
  Terry:OK, but I'm warning you: I'm not much of a singer.
    (泰瑞:好吧,但我先警告你:我不怎麼會唱歌。)
  John:Don't worry-it's a private room so you don't have to worry about singing in front of total strangers.
    You'll be among friends!
    (約翰:別擔心-是私人包廂,所以您不必擔心要在完全陌生的人面前唱歌。)
  Terry:But I can't read Chinese! How can I sing?
    (泰瑞:可是我看不懂中文!我要怎麼唱?)
  John:No problem-the songs are mostly in Mandarin, but they have English songs, too.
    (約翰:沒問題-雖然大部分都是國語歌曲,但他們也有英文歌。)
  Terry:Do I get a prize or anything if I sing well?
    (泰瑞:我唱的好的話有獎品或什麼東西嗎?)
  John:No, you get something even more important: face!
    (約翰:沒有,但您得到更重要的:面子!)
   
必通句型
.(Something) is really popular with (somebody) in (some place).
  (某事)在(某地)非常受(某)人歡迎。
.This will be a great chance for you to...... 這將是你......的好機會。
.The songs are mostly in (language), but they have (language) songs, too.
  歌曲大部分都是(語言)的,但他們也有(語言)歌曲。
.We can order...... to the room. 我們可以點.....到包廂。
.Have a look at...... and see if there is/are...... you'd like to......
  看一下......,看看有沒有你想......的......。
.It's a private room, so you don't have to worry about......
  這是私人包廂,所以你不必擔心......。
.Have a seat. Make yourself (adj.) 請坐,讓自己(形容詞)。
.Who is your favorite (band, singer, musician, etc.)? 你最喜歡的(團體、歌手、音樂家)等是誰?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搞定接待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It's not every day you get to see a shooting star.
句型一點通指數:★★★★
  It's not every day you get to ...... 不是每一天你都可以.......。
It's not every day you get to ...... 是「不是每一天你都可以......。」之意。此句型可表達「這不是每天都有的事。」get to ... 帶有「能夠得到......的機會。」之意味。
   
照樣造句 →
  ex:It's not every day you get to see a celebrity.
  (你不是每一天都可以見到名人。)
  ex:It's not every day you get to catch this much fish.
  (你不是每一天都可以抓到這麼多魚。)
  ex:It's not every day you get to eat a lobster.
  (你不是每一天都可以吃龍蝦。)
  ex:It's not every day you get to hear him sing live.
  (你不是每一天都可以聽到他現場演唱。)
  ex:It's not every day you get to have a chance like that.
  (你不是每一天都可以有那樣的機會。)
   
Word List
  .shooting star (n.) 流星、celebrity (n.) 名人、lobster (n.) 龍蝦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